Sacai x Undercover x Nike「高顔值」三方聯名曝光!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0/10

內容



2020年時 Sacai 攜手 Nike 推出 LDV Waffle 聯乘鞋款,瞬間點燃全球鞋迷渴望入手的欲望,不斷飙漲的炒賣價格與其高人氣呈現正向對比。如今時隔一年後,Sacai x Nike 不僅先後釋出與潮流單位 Fragment Design 及潮流品牌 CLOT 三方合作鞋履消息,近日更確定要與同樣爲日本品牌Undercover發表聯名鞋款。


▼ Sacai x Nike 曝光的與 CLOT 三方聯名鞋款



Sacai Undercover Nike 這回同樣利用 LDV Waffle 這款融入Nike 經典慢跑鞋解構得來的鞋型爲三方聯名基底,有別于過往以網眼鞋面作爲鞋款主要材質配置,這回選擇利用尼龍面料、皮革以及絨面來創造聯名鞋款令人眼睛爲之一亮的異材質交織,同樣在鞋身上也延續了經典的「雙重 Nike Swoosh」!而雙方也在特色突出的後跟處注入雙方的聯名記號,展現出這回的別致身份印證。


▼ 看更多 Sacai x Undercover x Nike LDV Waffle 細節圖!



而除了這回搶先揭露的新款配色外,Undercover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預計還會推出兩款不同的全新配色,爲鞋迷帶來更多選擇困難的新款色調。同時皆預計將于2021年正式發表!隨著 Sacai 攜手更多三方聯名的釋出,各位你又是最想入手哪一款呢?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