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帥丑帥的NIKE ZOOM 2K老爹鞋,這顏值還挺高!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5/11

內容



兩年復古風大行其道,「老爹鞋」 風潮席捲時裝圈,復古跑鞋也在球鞋圈中再度復興,更多經典鞋型得以回歸。


Nike Zoom 2K 憑藉其強烈的復古氣息,在這陣風潮中佔據了一席之地。雖然它整體給人帶來了一種濃重的 90 年代復古韻味,但它也著實是NIKE實實在在推出的一雙全新鞋款。


老爹鞋風潮回歸,營造復古氣息



通體以黑白配色為主,既保證了視覺的衝擊感,又兼顧易於搭配的屬性。其亮點在於鞋面中央處類似 「迴旋鏢」 的橡膠裝飾,提供良好包裹的同時,頗具復古氣息。


外底抓地紋路可在光滑地面,實現強勁抓附力,傳統的交叉鞋帶系統,更便於快速穿脫。


Zoom氣墊緩震,誠意滿滿



整體由皮革與網布混合打造,並在鞋身中部覆蓋巨大的塑料點綴,形成極為個性的線條,同時提高整體穩定性。


中底還搭載 Zoom Air 緩震科技,提供舒適的穿著體驗。細節之處,鞋帶環上有2000」 與 「ZOOM」字樣加持,還有精緻的 「Mini Swoosh」 點綴,凸顯對整雙鞋設計上的誠意。


黑白配色,上腳更好搭配


整體造型也很是個性,是日常上腳的好選擇。如果你想選購一雙易於穿搭、帥氣大方、個性突出的秋冬鞋款,還要兼顧性價比的話,Nike Air Zoom 2K值得關注!


潮流新寵


總之呢,近幾年跑鞋高街搭配,成了潮流愛好者心中新的寵兒。況且這雙顏值確實不錯,所以啊,你一定要擁有這麼一雙鞋,喜歡的朋友趕緊入手吧。


NIKE熱搜系列阿甘鞋Nike BlazerAir Force 1Nike FreeNike Dunk...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