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小眾香水為什麼這麼受到歡迎?如何挑想適合自己的小眾香?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4/03/08

內容



香水擺脫經典、奢華與高訂感才會成功的祕訣,變成小眾而獨特的氣味才受歡迎,是什麼原因讓小眾香水的香氣和配方在市場上受到青睞?


在香水市場中,受到每種人的歡迎,從一般大眾消費者到最獨特的消費者。曾經,香水被商業定位成 超奢華和量身定製,保留了它高尚的神秘感,但是,現在則是小眾香水當道,無需形象代言、無需標榜用了多高級的香材,而是在傳達調香師的一些想法、經驗或感覺。 小眾香水有一種代表某種東西的氣味。要使香水成為小眾或標誌性的香水,當然也必須具有高品質的成分。


當香水開始被作為商業香水行銷時,它就不再是小眾市場。 在香水的歷史上,有許多品牌在一剛始時就屬於小眾、屬於創作者鼻子的一些想法經驗所成,但卻在大受歡迎之後,變成享譽全球且易於使用的商業香水。


 


Aesop 香水,可以說是小眾香氣的代表,他們認為要創造一款小眾香水,是一種既抒情又植根於科學的練習,要從多方面的靈感開始,精確關注表達的成分,並最終達到複雜而微妙的配方完美和諧。Aesop說:「這種安靜而優雅的奢華,是透過創新的配方和高品質的原材料實現的。 生產方法也是傳統的,因為香氣的萃取比商業香水的品質更高,商業香水比較多是化學合成的香氣。」



小眾香氣的特色


1.香材與萃取的特殊性
小眾香水除了調香師特殊的故事靈感特色之外,你還可以注意在香水瓶中的原材料質量,這反映在香味的固定上。Aesop香水成功的經歷告訴我們:「 標誌性的產品每天都在演變。 他們有一個真正的嗅覺金字塔,首先感知到的是前調,然後是中調,最後是基調。」


2.沒有行銷活動
沒有任何的廣告行西活動和簡約優雅的包裝也是小眾香水的典型特徵。 除此之外,還必須只有少量的銷售點可供購買,這對於尋找能夠讓他們與眾不同並彰顯個性的香水的人來說是另一個吸引力。



如何挑想適合自己的小眾香?


專業調香師建議不要聞超過五種香味,以免讓鼻子飽和,並拒絕用試香紙試聞試香的方式。專家的建議是直接使用香水幾天,看看效果如何。 手腕和頸部等脈搏點是塗抹它們的好地方,因為它們會產生熱量,有助於擴散和增強香氣。試香時還要注意環境、溫度、身體化學、荷爾蒙等因素影響香水與個人皮膚相互作用的飲食習慣。 基於以上這些原因,建議香水一定要直接在自己的身體上測試氣味。


在噴灑在手腕或肘部內側後,建議避免立即做嗅吸的動作,應該讓香味留出 10-15 秒時間沉澱。 這種最初的印象將是香水的前調,然後,建議讓它停留在皮膚上並長達 8 小時再決定自己是否喜歡。 測試香水時,應避免按壓或摩擦,因為這會導致更易揮發的分子升溫過快,並在香水的前調被享受之前蒸發掉。


Aesop有很多热卖单品,Aesop护手霜、身体乳,精华,牙膏都是很优秀的,喜欢一定不要错过,點擊購買:Aesop台灣。香評只是個人觀點,只做參考,千人千香,具體味道建議自己試香後再做判斷。


延伸閱讀


Aesop明星产品
Aesop護手霜推薦
Aesop eidesis測評
Aesop 推薦
Aesop香水推薦
Aesop品牌介紹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