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鞋都太丑?盤點大牌寶藏增高鞋款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5/09

內容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有著身高的煩惱,為了增高,他們不得不忍受增高鞋墊的不舒服,或者是增高鞋款的老式和劣質,今天禿禿就來盤點幾款自帶增高屬性的大牌寶藏運動鞋,滿足你增高需求的同時,也保證你穿的舒適。


▌絕對力薦——Zoom Type



▲ Nike Air Zoom Type


Nike Zoom type的前掌擁有雙ZoomX氣墊的配置,回彈性能出色,後跟被舒適的泡棉材料包裹,是日常通勤和壓馬路的極佳選擇,腳感極其Q軟,比常規增高鞋款的舒適性好太多。Zoom type在網上的價格已經跌破600元,在折扣力度比較大的時候400多元就可以入手,性價比極高。



▲ Zoom Type的鞋跟厚度


如圖所示,在靜置狀態,Nike Air Zoom Type的後跟厚度達到了6厘米,當然正常穿著時,鞋底海綿會正常壓縮,但總體上Zoom Type可以增高4厘米左右,如果再在鞋內墊上內增高,那175厘米的身高,輕輕鬆鬆就能突破1米8。


▌潮流之選——Nike Air Max 2090



▲ Nike Air Max 2090


該鞋款是Nike為了慶祝Air Max 90鞋款誕生30周年而設計,Air Max 2090沿襲了Air Max 90的優秀元素,採用了簡單清爽的白藍黑配色,擁有十分出色的顏值。Air Max 2090的腳感偏硬,畢竟Max氣墊本身就是一款需要大體重才能感到回彈的科技,所以追求腳感的朋友需要謹慎。該鞋款現在價格不到700元,活動時能夠500多元購買。


Air Max 2090清爽的配色讓它很好搭衣服,作為明星上腳同款,其顏值更容易被廣大受眾認可,根據實際穿著體驗,該鞋款可以增高3.5厘米左右,也屬於不錯的選擇。


▌小眾精品——Air Jordan Aerospace 720



▲ Air Jordan Aerospace 720 灰棕


Air Jordan Aerospace 720前衛的造型讓它成為小眾的上乘之選,優秀的支撐性能,全掌的720 Air氣墊,你甚至可以穿著它打一場酣暢淋漓的籃球比賽。由於鞋身材質織物輕盈,雖然是高幫鞋,但它的整體重量處在一個合適的範圍,腳感適中,不會感覺很生硬。該鞋款的售價為500多元,最低可以400元拿下,性價比極高。


Air Jordan Aerospace 720作為高幫鞋款,得益於鞋子的整體包覆性,就算你在冬季選擇它你也不會感覺特別凍腳,其禦寒性要優於Air Max 2090,整體增高效果也在3.5厘米的水準。


以上三款就是禿禿今天推薦的增高運動鞋,哪雙是你的最愛呢,留言告訴我吧。


NIKE熱搜系列阿甘鞋Nike BlazerAir Force 1Nike FreeNike Dunk...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