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對帽子,臉小一圈!熱門帽子怎麼選?看這篇就夠了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4/03/28

內容



假如你是無帽不歡的帽子控,一定會深明這個道理,就是就算只穿搭一身基本款造型,但一戴上畫家帽、Kangol 漁夫帽或 Kangol 軍帽,瞬間便會令造型變得更完整,時尚品味立刻提升。而當中用作遮陽用的太陽草帽、看似隨性的 Kangol 棒球帽,以及下列這些熱門帽子,都是什麼種類的服飾都可以輕易駕馭。


想戴帽令臉型看來變小,有一個最簡單的首要準則,就是一定要買比臉大的帽子,特別是帽的邊沿最好夠闊,這樣便可以把整塊臉的肥肉都藏在帽下,而大帽子遮擋著的部分,又會令臉看來視覺上縮小。再來可根據臉型再細分帽子的種類!


漁夫帽


近年再度被熱捧的 Kangol 漁夫帽,成為了文青界及潮流界的寵兒,不論是名牌還是潮牌,都經常出現漁夫帽的蹤影,明星的私下造型,更是少不了它!



由於漁夫帽都有分闊邊、窄邊與高帽及矮身款式,所以一般來說,闊邊及帽頂較矮身款式,會適合長臉型的女生,戴法是要把帽子壓低,將額頭擋著,效果如同留劉海一樣,令臉部的範圍減少,從而顯小臉。


Blackpink 成員 Lisa 更是經常戴著漁夫帽遊山玩水,最常戴的品牌英國品牌 Kangol 的白色袋鼠帽與 Adidas的黑色帽!


而今年 Prada 推出的鐘形款式,與 Dior 推出綴有品牌字樣織帶的款式,同樣是漁夫帽輪廓,但換上不同的質料,卻能營造出不一樣的氣場。


而意想不到的是紡紗質料的帽子,都異常好看,這種質地很適合用作配襯連身裙,令整個造型別具氣質!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