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運動品牌中的先驅和最酷的公司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4/03/01

內容



Patagonia 曾被美國《財富》雜誌評為“地球上最酷的公司”,不僅是因為巴塔的技術能力、設計水平等實力都是頂級的和其產品抓絨衣、排骨羽絨服、Capilene功能內衣等都是國際頂流,而是從誕生以來,一直堅持環保理念,不一味為了性能而犧牲環保。


更為重要的是Patagonia 的創始人伊馮·喬伊納德身體力行,把整個公司價值30億美元贈送給了環保機構,支持全球環保事業。


Patagonia 還有防水透氣科技標準H2No、人造棉保暖材料PlumaFill、抓絨面料等自主研發的知名科技面料。



Patagonia 和Polartec是抓絨面料搖粒絨的聯合發明者,該項發明也被《時代周刊》及《福布斯》雜誌譽為世上100種最佳發明之一。


Patagonia 可以說是抓絨衣的王者,產品非常豐富。其中最經典、歷史最悠久要數R系列和SNAP-T復古系列產品。


該款Retro-X抓絨夾克是目前最火的Patagonia 抓絨衣產品,是R系列的衍生產品。衣身面料與內襯擁有防風膜抗風保暖、吸濕排汗的特性並帶有HeiQ Pure氣味控制功能。



該款棉服採用100克Thermogreen聚酷纖維作為保暖材料的連帽夾克,可帶來出色的抗風性,並提供足夠的溫暖。經公平貿易認證工藝縫製。重約896克。



這款Patagonia 標誌性的產品Torrentshell 3L衝鋒衣,衣身採用3層H2No Performance Standard 科技再生尼龍面料製成,並帶有無PFC的DWR防潑水塗層,具有出色的防水透氣性,可提供全天的透氣性與舒適性,帶給你更加舒適可靠的出行體驗。經公平貿易認證工藝縫製。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