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傳奇——Air Jordan 3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19

內容



Jordan 3 可以說是拯救了Nike的一款鞋子吧!因為在當時那個年代,Jordan本來打算放棄和Nike繼續續約,但是這雙鞋子成功地留住了Nike。


下面我就說說這個故事吧,在當時那個時候,Air Jordan的首席設計師 Peter Moore 離開了Nike,跳槽到了Adidas。而且促進Jordan和nike 合作的Air Force 1系列的設計師也馬上要離職了。這些人的離開,讓Jordan覺得Nike的潛力可能不是很大了,可能沒有辦法再研究出讓Jordan心滿意足的鞋子了。所以當時的Jordan也是有離開Nike的想法。



但是在這個時候,哈特菲爾德成功的用AJ3這款鞋留住了Jordan。在他接到他要成為AJ3 產品的設計人的時候,留給他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平時的產品,每個設計人都有一年的時間,去設計自己的作品。但是這一次,哈特菲爾德只有不到半年的時間就要把這個鞋子設計出來。對於他來說時間可以說是非常的急迫了。但是哈特菲爾德非但沒有放棄,還運用自己獨特的靈感,創作出了這一款驚人的巨作。


在AJ3系列上他採用了很多特殊的皮質,正是這些特殊皮質的運用才導致了我們今天所知道大象紋的出現。除了AJ3系列獨有的大象紋,他還採用了飛人這個一直沿用至今的標誌。這也是飛人這個標誌第一次出現在AJ系列。


也正是哈特菲爾德這些獨到的設計理念,驚艷到了Jordan,才促使了Jordan繼續和Nike合作簽約。


要栗子說最酷的AJ3配色的話,栗子覺得那可能就是我們的AJ3 黑水泥 動物園以及我們的黑白手稿tinker這些配色了。


首先我們說一下我們的AJ3 Retro Black cement(黑水泥)配色。這個鞋子的主體是由灰色的爆裂紋,再輔以黑灰白三種顏色作為底色組成的。這個鞋子的遠看可以說是一款深色的鞋子,但是如何你離近看還可以發現鞋子上的爆裂紋。這也就讓這個配色低調而又不失特性。而且因為這個鞋子很多的材質都是皮做成的,所以這個配色也是十分容易打理的!


之後我們再來聊一下Animal Instinct(動物園)這個配色。栗子為什麼喜歡這個配色呢?因為栗子實在是太喜歡這個鞋子的材質了,這鞋子是由黑色的馬毛以及豹紋組成的。而且栗子覺得這個鞋子的馬毛運用是所有nike鞋款中運用馬毛最好的看的鞋子了!這個鞋子就像是風中的「野馬」,放蕩不羈!


最後一個配色也就是我們的tinker了,這個鞋子,栗子覺得他不是最好看的,但是栗子為什麼要在這裡說這款鞋子呢?因為這個配色是AJ3所有鞋子中性價比最高的鞋子。這個配色繼承了黑水泥的一些色調,再配以3m反光的swoosh,使得這個鞋子在沉悶中又多出了一絲調皮。如果這個鞋子再配以一個900塊錢的價格,是不是就變成了我們性價比最高的AJ3了呢?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