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聯名!Stussy x 匡威展示“陰陽太極”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0/25

內容



提到 Stussy,就不得不說它在鞋圈廣爲流傳的稱號 “富婆快樂鞋”,而這一切根源只因 Stussy 在2020年聯手 Nike 發售了一款名爲 Air Zoom Spiridon CG 2 的球鞋。


其市場價格女碼遠高男碼幾倍,巨大的反差打破了長期以來球鞋市場“陽盛陰衰”的刻板印象。


從這一刻開始,我們看到女鞋狗熱愛球鞋的程度不亞于男鞋狗,同時意識到球鞋散發的魅力不再是讓男孩們癡迷,女孩們也很上頭。


時至今日,市價紋絲不動,維持原狀,號召力可想而知,看到16000的天價女碼了嗎,說是富婆快樂鞋可謂是實至名歸。


近日,Stussy 再次出手,以匡威爲設計藍本,並叫上了自己的老搭檔時裝品牌 Our Legacy WORKSHOP,完成了一次三方聯名的 “噱頭” 合作。


我們先來了解此次 Stussy Converse 三方聯名的特色,後面再給不知情的鞋友介紹爲何和 Our Legacy 是老搭檔。



鞋面材質以 Stussy 最愛的麻布制造,並用顔料對鞋面的麻布進行染色,形成水洗後的複古做舊感。


除了 Converse Stussy 鞋面的特殊加工,最具標識的則是鞋幫處的“陰陽太極”,難不成是抄襲冠希?


雖說陳冠希曾多次以太極爲設計主題,但 Stussy 的設計靈感並非抄襲陳冠希,而是源自Stussy在去年冬季和老搭檔 Our Legacy 的一次合作,當時推出的一款羽絨背心,主題便是以陰陽诠釋。


也許此次把顯眼的位置讓給老搭檔的品牌 Logo,僅僅是老友重逢,再續前緣。



當然,最重要的還得是設計方面出色,此次 Stussy x Converse 牽頭的三方聯名創意非常新穎,引用了巴黎世家帶火的做舊效果,還推出了三個配色,每個配色的鞋底都顯現了相應的顔色,頗有亮點。


從目前官方釋放的圖片來看,還是很有吸引力的,而且該鞋款明日就要發售了,各位可有嘗試的想法?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