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必推薦Aesop經典3款搭訕率最高的香氛是它!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4/03/08

內容



擁有許多文青鐵粉的Aesop,在文藝風格的背後亦相當重視科學、鑽研細節。此次將藉由行家最愛的3款代表藏物,來體會Aesop理性與感性兼具的生活保養美學。


1:Aesop 香水


絕對是一款走在路上最容易倍搭訕的Aesop香水!不但人氣高、回購率也最高,Jill遇到非常多客人一走進店就指名要它,甚至還有創作工作者分享這個氣味能帶來靈感。


悟香水帶有大自然清新的青草味,揉合岩蘭草之心、羅勒和柚子等元素,沒有年齡、性別的界定,因此接受度很高,男生也相當適合。它給人的感覺很像 Aesop 的理念,低調不張揚,隱約耐聞、讓你忍不住想靠近。



2:Aesop 澄瑩面部精華素


在 Aesop 眾多產品中,澄瑩面部精華之所以脫穎而出,在於它不受限季節和膚質,屬於超乾肌的Jill,光靠它就能達到很好的補水效果!冬天太乾冷時,她會再混入大馬士革玫瑰精露加強滋潤。因為質地十分輕爽不粘膩,也適合早上做妝前保濕,連不少男性客人都被圈粉。加上內含豐富的維他命C,長期使用下來,明顯感到肌膚變健康,透出自然的柔霧光。


3:Aesop 腋下身體噴霧


買過Aesop的人都知道,產品會用棉布袋包裝,袋子上總是會散發一股淡淡清香,那股香氣就是噴上這款腋下身體噴霧,不少客人更是為了尋求袋上的香氣而來!Aesop 認為流汗本是人體自然會有的代謝機制,不應該強烈止汗,因此這款腋下噴霧並不含「鋁」,而是透過精油和草本芳香中和汗水異味,讓身體如噴香水一般,散發舒爽的清香。每天出門先噴一次,遇上聚餐、運動行程再適時補噴,會明顯淡化食物、汗水味,也能用在棉布上作為香氛袋放置衣櫥!


Aesop有很多热卖单品,Aesop护手霜、身体乳,精华,牙膏都是很优秀的,喜欢一定不要错过,點擊購買:Aesop台灣。香評只是個人觀點,只做參考,千人千香,具體味道建議自己試香後再做判斷。


延伸閱讀


Aesop明星产品
Aesop護手霜推薦
Aesop eidesis測評
Aesop 推薦
Aesop香水推薦
Aesop品牌介紹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