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品牌 KANGOL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4/03/28

內容



一、關於KANGOL


創立於1938年的坎戈爾袋鼠是英國老品牌,崛起於英國,在歐洲市場闖蕩超過了85年頭的坎戈爾袋鼠 Kangol,是英國的傳統服飾業者,而其中它最有名的莫過於是扁平帽,也有很多人稱之貝雷帽、報童帽等等。


隨著時代的發展, KANGOL 如今已不僅僅代表英國的經典傳統,也不只局限於紐約的街頭嘻哈文化


而是逐漸演變成更多元化的國際潮牌,受到世界各地消費者的喜愛。並且深受眾多明星的喜愛遠至甲殼蟲樂隊,近至陳冠希、權志龍、王嘉爾、易烊千璽、楊冪、 林允兒、IU、BLACK PINK的JISOO等都是KANGOL的擁戴者。



二、品牌歷史


KANGO 於1938年誕生於二次世界大戰時期,Jacques Spreiregen在 1938 年創立的英國配件品牌「KANGOL」


1945 年 Jacques 推出首創的無縫邊帽,剛推出即深受人們的喜愛,Kangol 的袋鼠圖案現身街頭一群熱愛塗鴉的街頭流行朝拜者引領出 Kangol 獨特的個性魅力,將這股街頭文化蔓延至世界各地讓 Kangol 街頭時尚魅力持續發燒


Kangol 帽子在1948年和2010年的奧運會上更是成為英國奧運代表隊的制服之一。KANGOL 推出著名的 “504” 無縫鴨舌帽,至今仍是Z暢銷的款式!


山謬傑克森佩戴Kangol帽子官網於各地媒體大量曝光後,KANGOL 帽於今日已成為國際時尚雜誌指針性的流行品牌。


三、品牌名含義


” KANGOL” 品牌名稱也由此而來;”K” 是 knit- ting 編織的意思;”ANG” 是 Angora 安哥拉山羊毛;”OL” 是wool羊毛,希望以好的羊毛編織成出色的 Kangol 帽子。也正是一直遵循這一理念,KANGOL 迅速成為英國乃至世界G認的潮牌之一。


四、KANGOL目標群體及價位


KANGOL 的目標群體主要是面向16-32歲的人群,主打中性風格但是隨著時代潮流的發展 KANGOL 的產品也逐漸深受各類不同年齡階段潮人的喜愛。價位基本都在300左右徘徊。


五、品牌核心理念


KANGOL 一直堅持用踏實的努力在發展中不斷創新,從不隨波逐流,也不嘩眾取寵,滿足新時代消費者的多元需求。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