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徒步包背法指南,正確背才能更省力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4/04/02

內容



登山徒步包和我們日常的背包有很大的區別,其中最大的區別就是背負性的區別,因為登山徒步包往往背的東西比較多,為了減輕背包的負擔,所以登山徒步包出現了一個背負系統,當下正規的登山徒步包都有這個背負系統,它可以將背包的重心轉移到腰部位置,背的時候整個背包的重量將不再是只依賴肩膀。



想要讓戶外活動變的完美,那麼我們就要從打包開始,一個背包打的好還是壞,其實很好判斷,將打包好的背包放在地上,看背包能不能立起來,如果背包能立起來,那麼你的戶外活動就會有一個好的開始。



  登山背包推薦:Gregory Gregory 背包 Gregory 登山包 其次,打包的時候請最大的利用背包內部的空間,如果背包裡面有空隙,那麼可以利用襪子,內衣等來填充,盡量不要帶堅硬的物體,對於一些比較重的物體也不要帶,對於背包人來說,應該盡量減輕背包的重量,例如玻璃杯可以換成塑料杯。如果是新買的裝備,一定是拆了包裝之後,然後將物品裝進背包,而不是將包裝盒一股腦的裝進去,因為包裝盒也會佔重量,而且還會佔很大的空間。



 


攜帶的裝備盡量是那種一物多用的裝備,東哥建議大家準備一個清單,每次戶外活動回來之後,都要不斷完善自己的清單,將那些每次都不用的東西就可以刪掉,下次就不用帶了,而在清單上添加上那些會用到的裝備。 所有的戶外裝備盡量不要外掛在外面,能裝進背包裡面的都要裝進背包,帳篷桿可以豎著插進去背包內部,這裡建議大家購買防潮墊的時候,買充氣墊,因為充氣墊收納後更加的迷你,如果是泡沫墊,那麼可以捆在背包的側面,盡量不要放在背包的頂部和下面,因為在樹叢裡面走的時候會比較費事。 登山徒步包在使用過程中,一定要保護好背包上面的各種扣,切記背包上的扣是使用最頻繁的,而且一般損耗比較大,一旦主扣損壞了,那麼你的背包可以說就廢了。所以背包在使用過程中,盡量扣上所有的扣,卸包之後,也應該扣上主扣。 登山徒步包在裝好之後,整體的重量應該是比較均勻的,千萬不要裝的一邊重一邊輕,這是最傷肩膀的。切記在徒步的時候,千萬不要時快時慢,最好的方法是勻速前進,這是最省體力的。 更多資訊,歡迎關注Gregory 台灣官網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