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爹鞋竟然還能內置Zoom Air氣墊?Zoom 2K驚艷亮眼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5/11

內容



社長作為一個不折不扣的顏控,即使本身很喜歡運動,但是對一些不好看的運動鞋,也實在是下不了手。最近社長的新寵就是Nike Zoom 2K,顏值真的非常高,是讓人過目不忘的存在。



鞋子剛拿到手的時候就感覺很驚艷,完全酷帥的感覺,線條流暢大氣,自然出彩,配色撞擊富有時尚感,還帶著酷酷的Feel。從外形方面來說,真的是無可挑剔,從穿著體驗方面來看,也並不會讓人失望。


社長了解到,這雙Nike Air Zoom 2K鞋子是以上個世紀九十年代的鞋款當中汲取的靈感,比較有復古的風格。穿起來也的確是這樣的,因為社長平時的穿搭就偏向於復古風格一些,這雙鞋子完全可以駕馭,百搭效果很不錯呢。



剛開始拿到鞋子的時候,因為表面沒有透氣孔還擔心了好一陣,生怕穿起來會不透氣。但是上腳之後卻沒有悶熱的感覺,反而清透舒爽,鞋面是由多種面料混合製作而成的,所以清理的時候也很方便,輕輕擦拭就可以。


既然是一雙專業的跑步運動鞋,那麼實戰效果也不能差,社長特意穿著去跑步了。總體感受就是氣墊的回彈和緩震效果非常好,穿在腳上有一種輕盈的感覺,因為是採用Nike經典的zoom Air氣墊,所以很舒服。



內襯搭配也是讓人眼前一亮的存在,這種設計可以打造出更為穩固的穿著體驗,鞋子的支撐型就更好了。社長以前穿的運動鞋,都會出現鬆散的狀況,但是這雙就不會,是很有包裹性的存在。


NIKE熱搜系列阿甘鞋Nike BlazerAir Force 1Nike FreeNike Dunk...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