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停止在 iPhone 15 系列中使用矽膠配件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9/20

內容



有傳言稱,蘋果公司可能最終會停止在 iPhone 15 系列中使用矽膠手機殼,而不僅僅是取消皮革外殼。整個8月份都有傳言稱,蘋果將有意識地決定放棄所有皮革材質的配件,轉而采用 “FineWoven” 的配件(生態纖維皮革保護套),從爲 iPhone 15 設備制造的配件開始。


蘋果可能會在未來發布的手機套中采取更多措施,使其更加環保。據泄密者“Kosutami” 周日對 MacRumors 透露,蘋果計劃將矽樹脂換成另一種對環境更有利的材料。此舉將影響一系列産品,包括 iPhone 手機殼、Apple Watch Sport Band 和 Solo Loop,以及 AirTag Loop 等。



這位泄密者認爲,這種變化不會很快發生,而是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發生。這並不一定是立即切換到新材料,因爲蘋果可能只是在現有的矽膠配件售罄後不更新,而是傾向于儲備新材料進行替換。


蘋果爲 iPhone 15 設計的 “FineWoven” 表殼可能有10種顔色可供選擇,還可能與蘋果手表9系列一起發貨的新表帶相匹配。顔色包括黑色、桑色、灰褐色、常綠、太平洋藍、紫藤、古董白、黃油黃、橙色和粉紅色。這10種顔色比傳聞中爲手機本身提供的新顔色要好10倍。



這一舉措,以及與皮革相關的變化,都是蘋果試圖轉向更環保産品的一部分,而這正是蘋果目前配件系列所缺乏的。例如,雖然iPhone和其他設備可以回收或使用回收鋁,但矽橡膠iPhone外殼等配件根本不是用回收材料制造的。氟彈性體和其他通常融合在一起的材料的耐熱特性,也使得很難首先回收這些材料。


對于保護殼材料的變更,不少網友戲稱又要漲價了?其中一位網友直接表示,你知道什麽叫環保嗎?就是一個保護殼可以一直用在iPhone的微小升級上不需要更換,除非是從iPhone 基礎版更換到Pro或Pro Max版上。


你們覺得呢?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