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聯名再加一!UNDERCOVER × Sacai × Nike LDWaffle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0/10

內容



Sacai 和 Nike (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碼:NKE +1.38%)將在 2021 年通過引入新的合作夥伴來擴大 LDWaffle 産品陣容,其中之一就是 Jun Takahashi 的UNDERCOVER。高橋與 sacai 的 Chitose Abe 以及 Nike Sportswear 的設計團隊合作的結果是什麽?


Nike 與 sacai 近期不斷與熱門時尚品牌推出聯名鞋款,繼先前分享的 fragment design、Jean Paul Gaultier 與 CLOT 後,今回 Sacai UNDERCOVER 雙方聯合發起合作;雖然官方目前尚未公開發售消息,但球鞋情報帳號 @teddyssole 已搶先曝光上腳近照圖輯,相信發售日也已相去不遠!



這款聯名鞋推出了「黑紅」與「藍紫」兩種配色,鞋面以尼龍、皮革,與絨面革等異材質打造;標誌性的 Swoosh 勾勾、鞋舌與鞋帶處也都以雙層設計展現獨特的解構美學;鞋跟更印有顯眼的三方 Logo 字樣,極具收藏價值。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後續的官方消息,千萬別錯過啦!


灰色、帆色、黑色和 “Bright Citron” 在鞋子的配色方案上相遇,繪制了一些與 2019 年 UNDERCOVER x Nike Daybreak “Bright Citron”類似的調色板。黑色尼龍底座作爲雙 Swooshes、雙標志的畫布。堆疊的鞋舌、鞋眼和鞋帶、分層的擋泥板和後跟部件以及帶有聯合品牌細節的後跟標簽。


雖然多種款式以及一定程度上的配色方案可能有些熟悉,但 UNDERCOVER x sacai x Nike LDWaffle 最獨特的地方在于中底加長後跟部分上的品牌標識。這是過去版本中沒有的細節,它以黑色文本列出了每個協作方的名稱。這些中底由帆 EVA 泡沫制成,位于“Bright Citron”華夫格外底之上,以完成外觀。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