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酷炫還能如何評價這樣一雙聯名呢?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4/25

內容



相信大家在中學時期都經歷過喜歡帆布鞋或是帆布籃球鞋的那段青春歲月,一說到帆布鞋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反應都是在中學時期,單純的學生們穿著帆布鞋走在校園的操場上說說笑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很懷念曾經自己中學的點點滴滴,而帆布鞋也是我們青春記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那麼帆布鞋除了經典的匡威1970系列,Nike Blazer 開拓者也是佔據了大部分的市場,當然我們今天不說那些經典的開拓者,我們來說說國外大熱品牌OFF-WHITE與NIKE聯名發售的開拓者。


1. NIKE Blazer Mid Off-White All Hallows Eve THE TEN 萬聖節



這款Nike的開拓者萬聖節,是由NIKE與OFF-WHITE聯合合作發售,因為其帆布籃球鞋的年輕時尚化設計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僅僅是球鞋愛好者,很多未入鞋坑的小夥伴看到這樣一雙鞋也會深深的喜歡上。


這款鞋的設計與經典的開拓者有部分相同之處,NIKE巨大的標誌放在了鞋身側面最為醒目的地方,萬聖節採用了細紋皮革鞋面,其鞋底採用優質橡膠作為鞋底,在籃球實戰時也能提供足夠支撐性和穩定性。不僅僅能在打球時提供這兩種性能,在日常穿上出街時也能提供令人十分舒服的舒適性。


萬聖節的配色給人一種淡雅的體驗,它的百搭設計在現在被更多的作為一款休閑潮流穿搭鞋,不論是男女穿上這雙鞋都十分的好搭配。


2. NIKE Blazer Mid Off-White Wolf Grey Serena THE TEN小威



聯名開拓者的另一配色,採用以灰白色為底色,鞋子外底採用漸變紫色,聯名扣採用了亮眼的亮綠色,潮流范十足,小威與上面一款萬聖節的所用材料一致,在這裡就不做過多敘述。


我們來說說這雙鞋的現在在二級市場上的售價,國內二級市場售價在六千到七千上下,這個價格也足以體現出這雙小威在國內的熱度不可謂不高,但就是如此高昂的價格也引得不少愛好者趨之若鶩。


3. NIKE Blazer Mid Off-White Virgil The Ten



這款白色配置的NIKE Blazer可以說的籃球鞋也可以說是經典的滑板鞋,它有不輸與球鞋的減震性,同時它的硫化橡膠外底材質耐磨損,作為一款滑板鞋在訓練時也能將鞋本身的損耗降到最小。


鞋帶方面官方多配有橙色與淡綠色兩種,兩種艷麗亮眼的鞋帶彌補了純白色的簡單。整體復古的造型也是在當下復古風盛行的時代成為了潮流人士的代表。



最後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入手一雙自己喜歡的鞋子還是要量力而行,今天介紹的三款開拓聯名OW的配色在官方的發售價都不過千,但是在部分鞋販子和某視頻平台的炒熱度之下價格變得高昂,但是並不是說不推薦入手,如果在經濟基礎允許的情況下,為自己的喜愛買單也未嘗不可。


NIKE熱搜系列Air Force 1Nike Dunk阿甘鞋Nike ZoomNike Free ...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