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帶兜又來了!這次是今年爆紅的 NB 2002R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3/27

內容



近兩年復古風潮持續流行,越來越多的潮流玩傢將目光聚焦在復古慢跑鞋上。眾所周知 New Balance 一直深耕這一領域,不乏許多又叫好又叫座的產品。


去年發售的 New Balance 2002R “Protection Pack” 憑借獨特的造型、精致的細節成功圈粉無數,其中「Rain Cloud」配色現市價更是已經突破 ¥3000 元。


近日,又一雙全新配色 New Balance 2002R 釋出實物。



配色方案采用 New Balance 經典的灰色色調,點綴棕色和少量靛藍色。


以麂皮、網眼和皮革材質打造,深淺不一的顏色配合質感不同的材料,層次感極為豐富。


鞋面不同於 “Protection Pack” 的粗狂剪裁,此次偏向規整,復古氣息十分濃鬱。


側面 N 字 Logo 和中底緩震膠部分的靛藍色經過瞭特殊處理,帶來極佳的視覺效果。


和普通 2002R 鞋款不同,這雙鞋融入瞭許多戶外山系元素。


像是在原本的網眼鞋面上加入瞭蜂巢狀的線條,鞋子側面的「磨損」做舊處理,以及將通常采用的扁平鞋帶替換成 3M 圓鞋帶。


最特別的是此次鞋上加入瞭可拆卸的尼龍拉鏈小包,背面橙色的設計增添活力感,相信每個玩傢都能有屬於自己的獨特玩法。


據悉,全新配色 New Balance 2002R 將於今年 4 月 21 日在日本 atmos Tokyo 發售,定價 ¥24200 日元。


結語:NewBalance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品牌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574New Balance 237NB530CT302 ...等又潮又好看的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