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Nmd大小怎麼選?Nmd 尺寸選擇對照表!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14

內容



Adidas Nmd不用做太多介紹了,九分褲、束腳褲、搭配起來一流,透氣舒適性適合夏天。NMD整體Primeknit作為一體式鞋面配以流線型裝飾條完成,Boost™ 中底上的色彩模塊也非常醒目Boost中底與固定模塊提供的舒適緩震與穩定,令這款Lifestyle跑鞋注入更多舒適性!


Nmd 尺寸


其實,各地發售 Adidas NMD ,大多都會以抽籤、排隊等方式進行銷售,有些更會將鞋款放在網上商店內限時上架發售。在大家都未能試穿就已經要決定尺寸的時候,到底該如果選擇?因此小編為鞋迷帶來以下的尺寸指南,為用家帶來方便同時不用因為尺寸問題而煩惱。接著往下看!!!


Adidas Nmd 尺寸選擇



1:Nmd R1的碼數範圍為36至45


2:這是因為NMD R1採用了Primeknit鞋面材質,它具有極高的彈性和適應性,可以適應不同腳型的需求。


3:為了保證鞋子的舒適度和貼合度,製造商推出了多種尺碼選擇,以便消費者能夠找到最合適的尺碼。


4:購買時,建議先量一下自己的足長和足寬,並參照製造商提供的尺碼錶來選擇合適的尺碼。


5:如果不確定尺碼選擇,可以嘗試在實體店試穿,或者在網路上購買時問清楚客服人員,以便在實際使用中更加符合自己的需求。


[wpdatatable id=1]


Nmd鞋子相對於BOOST系列鞋款來說要寬,所以選擇小半碼會更為合腳。


NMD R1 網眼材質(黑/白色除外):原來尺寸


NMD R1 網眼材質(黑/白色):原來尺寸/大半碼


NMD R1 Primeknit:細半碼


NMD City Sock/Chukka:原來尺寸


 


Adidas Nmd R1出眾的外觀非常適合走路,簡單的配色可以搭配任何衣服,非常實用的鞋。這款鞋越看越喜歡,上腳不僅舒服,搭配衣服也很隨意,喜歡的鞋迷們趕緊購買!➡️點選請查閱Adidas Nmd官網相關資訊!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