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emon瑜珈服怎麼選?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5/10

內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9eOu_ZtgAo

近幾年瑜珈熱潮隨著全球疫情影響變得更加盛行,在家運動成為全民討論話題!然而在家運動怎麼穿其實也很重要,運動穿搭從一般吸濕排汗運動服、瑜珈褲、瑜珈服到運動鞋的挑選等都會影響運動表現,尤其赤腳運動容易造成腳部扭傷, 一定要特別留意選擇有彈性、有氣墊的舒適運動鞋款;而瑜珈褲、瑜珈服的挑選除了挑選喜歡的色系與設計以外,選擇延展性佳+高腰設計才能時髦又實穿!


瑜珈褲怎麼挑重點1:延展性佳



一般挑選瑜珈褲建議以聚脂纖維(Poly)、尼龍(Nylon)、Lycra彈性纖維比例較高的材質為主,質感會相對柔軟、延展性較高。假設想選擇不能試穿的瑜珈褲,記得參考布料纖維比例,可以初估瑜珈褲的延展性,如果可以試穿則建議試著做深蹲、蹲地等動作感受彈性與延展性!


如果你是準備入手第一條機能型瑜珈褲,記得瑜珈褲並不等於緊身褲,大部分快時尚飯售的緊身褲材質、透氣性與延展性大部分都不適合運動時穿著,這點一定要特別留意!


瑜珈褲怎麼挑重點2:可以貼合膝蓋、鼠蹊部與腰部



當在進行高難度的大幅度伸展瑜珈動作時,瑜珈褲能否貼合貼合膝蓋、鼠蹊部與腰部包覆肌肉很重要,如果在瑜珈進行中時需要不斷調整穿著,容易影響瑜珈的動作完成度與瑜珈的體驗感受。


瑜珈褲怎麼挑重點3:高腰設計



瑜珈新手最容易忽略的就是選擇高腰設計的瑜珈褲,高腰設計不僅可以包覆並收攏小腹、還有視覺上拉提臀部曲線與拉長腿部比例的效果,顯瘦又顯腿長。


瑜珈褲怎麼挑重點4:第一件顏色建議選擇素色九分褲



 


如果是入手第一件lululemon瑜珈褲建議先選擇「素色」九分褲,黑色、灰色九分褲都是相對安全的選擇,即使不做瑜珈也能當作一般緊身褲搭配日常穿搭,九分褲剛好及腳踝的褲長視覺上也相對顯腿長!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