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s Era和Vans Authentic區別是什麼!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3/27

內容



熟悉Vans的小夥伴都知道Vans是有很多鞋型的,但是vans不少鞋款類似中也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就好比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的vans era和authentic,那麼vans era和authentic哪個好呢?下面就和的小編一起來看看關於vans era和authentic的相關信息。



vans era和authentic區別是什麼


Vans Era的外表擁有一個固定的輪廓,有不同的色系,讓這兩雙鞋型看起來都顯得活力十足而又潮流。它們還擁有舒適的內襯,輕便的外底等特性。Vans Era鞋子一般有四種設計可供選擇,它們分別是由仿皮製成的Sk8-Hi,仿皮製作的Low-Top,厚革製作的Old Skool和Canvas製作的Slip-on。


Vans Authentic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潮流款式的鞋,其外表同樣擁有一個固定的輪廓,有不同的色系,它們輕便、保暖,同時也有很強的耐穿性,是大多數年輕人的常用鞋款,可以和不同的衣服搭配使用。Vans Authentic專門生產多種材質製成的板鞋,比如純棉、聚脂纖維、匹模和厚革,它們可以適用於不同球員,所以是滑板鞋和休閑鞋中最受喜愛的。


vans era和aut哪個好


1966年,Vans生產了第一雙鞋:海軍藍的Authentic,60年代早期衝浪運動開始在加州盛行,衝浪員們決定將衝浪移到陸地上,所以他們開始玩滑板。滑手們發現Vans 鞋子生產的華夫大底可以很好的與滑板貼合。我們看到許多滑手選擇Vans的品牌,由此我們發現了滑板市場的空間。vans era和aut的區別在於Vans Authentic雖然早於vans era,但是在滑板性能上vans era的緩衝及設計方面比Vans Authentic強。在外觀視覺上vans aut和era沒有多大的差異,但是vans era看著會略厚一些,適合秋冬季穿著。


vans era和authentic哪個舒服些


對於身邊兩雙鞋都入手的小夥伴表示從上腳外觀來說我更喜歡authentic,舒適度我更喜歡Era,畢竟有包邊不磨腳脖子,而且Vans 基本款還是穿舊了有樣,新鞋表示無愛,還有這兩款掉色是個問題,我那雙黑Era顏色已經犯棕了。對於掉色的問題,就是日常的清洗和保養要注意了,畢竟鞋身的材質是類似翻皮毛的,要好好的打理才行。


Vans Authentic板鞋是經典百搭款,無論如何搭配都是行人中的焦點。以上的這些關於Vans Authentic板鞋的搭配,各位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身嘗試搭配。如果還沒有入手一雙Vans Authentic板鞋,今夏就用Vans搞定今夏潮穿搭!想要了解更多vans鞋款,請點選Vans 官網免稅折扣店!更多精彩等你來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鞋子,請點讚+訂閱+收藏哦,也可以寫下你的評論,多謝您的支持!還提供Yeezy/Asics/Ultra Boost/Stan Smith/鞋款資訊,每天新品持續更新!!!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