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最佳 Goyard 配飾推薦!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4/01/19

內容



Goyard 因其輕便、防污的手提包而聞名,但該品牌的較小配件絕對值得一看。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排名前五的 Goyard 配飾的所有統計數據,以幫助您決定把錢花在哪裡。


如何選擇最佳的 Goyard 配件


考慮到每個人的生活方式、衣櫃和風格都不同,僅選擇五款 Goyard 配飾是一項相當大的挑戰。


首先,我們儘力選擇跨越多個類別的各種配件。接下來,我們考慮了實用性、客戶評論和專家意見。 現在您已經更好地了解了我們的標準,讓我們看看我們的首選。


1. Saint-Sulpice 卡夾——最佳Goyard卡夾


材質: Goyardine 帆布和 Vauzelles 小牛皮,黃色 Nièvre 山羊皮襯裡
尺寸: 2.8 × 0.08 × 4.1'' / 7 × 0.2 × 10.5 cm
重量: 30 克
顏色: Goyard 共有 11 種顏色可供選擇



Saint-Sulpice 卡夾是 Goyard 最受歡迎和喜愛的配飾之一。這款緊湊型手提箱設有四個卡袋和一個中央口袋,非常適合存放現金、名片或紙幣。


Saint-Sulpice 除了是一款出色的整理工具之外,它還非常緊湊,可以放入您的口袋、迷你包或任何其他狹小的空間中。


我們還喜歡這樣一個事實:這種款式具有 Goyard 包的所有顏色,讓您可以將您的卡夾與您已有的另一個包袋搭配或協調。


說到缺點,它相當小,所以如果你需要攜帶四張以上的卡,這不是你的正確選擇。另一個值得一提的缺點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外部卡槽可能會起皺。


2. Saint-Lambert 錢包 - 最好的 Goyard 錢包


材質: Goyardine 帆布和 Vauzelles 小牛皮、鈀金五金配件、黃色 Nièvre 山羊皮襯裡
尺寸:4.7 × 0.8 × 7.5'' / 11 × 2 × 19 cm
重量:110 克
顏色:Goyard 共有 11 種顏色可供選擇



Saint-Lambert 以巴黎一座教堂命名,是一款集手機殼和錢包於一體的產品。插袋採用通用尺寸,可保護您的手機免受刮擦。


除了手機插槽外,Saint-Lambert還有六個卡位和兩個用於存放現金、支票或紙幣的平口袋。考慮到口袋的數量,我們非常有信心這款錢包能夠滿足幾乎每個人的需求。


與 Saint-Sulpice 一樣,該款式擁有 Goyard 的所有顏色,因此您可以將其與衣櫃中的其他單品搭配。


我們是這個型號的忠實粉絲,但也許唯一的缺點是尺寸。如果您喜歡小錢包,Saint-Lambert 可能太笨重了。


3. Sénat MM Pouch - 最好的Goyard Pouch


材質: Goyardine 帆布和 Chevroches 小牛皮、鈀金五金配件、黃色棉質襯裡
尺寸:7.8 × 0.2 × 11.8'' / 20 × 0.6 × 30 cm
重量:170 克
顏色:Goyard 共有 11 種顏色可供選擇



我們最喜歡 Sénat MM 小包的一點是它的多功能性。根據您當天的計劃,您可以將其作為時尚手拿包手提,也可以將其放入更大的包中作為收納件。


得益於頂部拉鏈封口,您的所有物品都可以安全存放,值得慶幸的是,拉鏈非常光滑。


小袋內部有一個卡槽,讓您可以將最重要的卡片放在觸手可及的地方。我們也很欣賞經典的黃色襯裡,因為它讓尋找東西變得輕而易舉。


雖然中號 ( MM - moyen modèle) 是我們的最愛,但 Sénat 也有小號 ( PM - petit modèle) 和大號 ( MGM ) 可供選擇。


4. Bowling 25洗漱包——最好的Goyard化妝包


材質: Goyardine 帆布和 Cervon 小牛皮、鈀金屬配件、黃色防水棉襯裡
尺寸:5.1 × 4.7 × 9.4'' / 13 × 12 × 24 cm
重量:300 克
顏色:Goyard 共有 11 種顏色可供選擇



Bowling 25 洗漱包是Goyard 系列中相對較新的產品,它肯定會很快成為經典。該型號可以單獨購買,也可以與 Travel 45 Bag 或 Travel 55 Bag 搭配使用,形成一套完整的套裝。


正如您所期望的,內部襯有防水襯裡,這意味著即使您的洗髮水爆炸,您也不會損壞這個包。


Bowling 25 的另一大特點是其適應性。您可以使用側面緊固件和開口周圍的翼片輕鬆擴展它以容納更多物品。


內部有兩個扁平口袋,用於存放牙線、吸油床單和鏡子等物品,使其遠離液體。


5. Grenelle 護照套 - 最好的 Goyard 護照套


材質: Goyardine 帆布和 Vauzelles 小牛皮,黃色 Nièvre 山羊皮襯裡
尺寸:0.6 × 3.9 × 5.5'' / 1.5 × 10 × 14 cm
重量:60 克
顏色:Goyard 共有 11 種顏色可供選擇



經常旅行的人都知道保管好您的護照並受到保護是多麼重要。Goyard 的Grenelle 護照套正是為此而設計的。但這還不是全部!


除了內部護照袋外,還有四個卡位、一個卡袋和一個分區口袋。這種巧妙的設計意味著您可以在整個旅程中整理您的卡片、登機牌和現金。


哪些 Goyard 配件最好?


正如我們之前提到的,很難只選擇五種配飾,尤其是當每個人都有如此不同的生活方式時。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希望本指南能夠在您研究未來購買 Goyard 配飾時提供富有洞察力的信息。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