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Rozu 馥香水 心得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4/03/08

內容



今天是個風大且涼的日子,剛好最近買的Aesop 香水到貨了,迫不及待拆來使用。


Aesop Rozu 馥香水
香調:玫瑰、紫蘇、癒創木


在微涼的日子裡,配著些許的陽光灑落,身穿喜歡的白色連衣裙,慵懶躺在院子的躺椅上,白色圍裙沾染了一些枝葉的碎屑。在木造房裡準備著一束束的乾燥花,挑選剛曬好,微微暗粉色的玫瑰,用緞帶紮好,一絡一絡的倒掛在牆上。拼織成一幅絢彩繽紛的畫,房中的火爐劈啪響 ,細微的 似乎有人在細語,那是靈魂深處的聲音,不時提醒自己祂的存在。


這是一款玫瑰味道並不明顯的Aesop香水,「馥」 是香氣濃郁的意思,濃郁並且芬芳,走動時若有似無的在身邊飄動,與其說是鮮嫩的玫瑰露水,倒像是乾燥過後的玫瑰,是一種熟成且溫暖的味道。可能有人覺得過於老成,但我覺得更多的是安心與寧靜。


坐下來時,身旁似乎圍繞一股焚香,這時候木質味明顯了起來。就如版友說的,彷彿身在日本佛堂,是那種在家裡祭拜的小佛堂。有著白色的菊花以及一兩支香,一縷青煙繾綣繚繞,一點點冷卻又點溫暖。


不是那種衝擊畫面的濃烈,是淡淡的、緩慢、恆久的,不像馥的形容那般濃郁,卻像馥的形容那般有深度,會使人不自覺深吸一口的,令人著迷的味道,非常適合冬天,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自己獨處時的安靜,喜歡感受自己,喜歡在冬天窩在溫暖乾燥的房間披著毯子看書,喜歡一個人獨處,那你會喜歡這個香水。


Aesop有很多热卖单品,Aesop护手霜、身体乳,精华,牙膏都是很优秀的,喜欢一定不要错过,點擊購買:Aesop台灣。香評只是個人觀點,只做參考,千人千香,具體味道建議自己試香後再做判斷。


延伸閱讀


Aesop明星产品
Aesop護手霜推薦
Aesop eidesis測評
Aesop 推薦
Aesop香水推薦
Aesop品牌介紹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