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4 "Bred" 五代鞋型歷史大演變!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4/01/24

內容



在過去的 30 年裡,Nike Jordan 系列所推出的 Air Jordan 4 "Bred" 已經進行了四次復刻發售。從 1989 年首次發布,到接下來的 1999 年 、2008 年、2012 年以及 2019 年 5 月 4 日第五次復刻發售。作為 Jordan Brand 球鞋粉絲的你,在拿到了這款第五代 Air Jordan 4 "Bred" 之後是否有察覺到它的不同之處呢?


今日便由小編帶你簡要回顧這款堪稱詩史經典鞋款 Air Jordan 4 "Bred" 五代鞋型細微變化的歷史演變~


1989 年 —— 首次發布



1989 年在邁克爾·喬丹 (Michael Jordan)的職業生涯中首次奪得 NBA 賽季中首獲 MVP 獎項,而上腳所穿鞋款正是由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為其打造鞋款 Jordan 4 "Bred",也正是如此, Jordan Brand 系列 "黑紅" 經典配色首次進入大眾的視野前,同時也表明了這款鞋履對 Michael Jordan 非凡的紀念意義。


圖中所示鞋款帶有經典的 "飛人" Logo 以及 "Flight" 象徵 Michael Jordan "飛翔" 的標誌同時印刻在 Air Jordan 4 的鞋舌處,鞋後跟所標誌的 Nike Air 則代表著鞋款的品牌特色,由此 Air Jordan 4 "Bred" 初代鞋款就此誕生。


1999 年 —— 10年周年慶典



十年後,Nike Air Jordan 4 "Bred" 再次發售,這一次是為了致敬 Nike 天才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為其設計這款 Air Jordan 4 的誕生 10 周年慶典,鞋款整體設計樣式與初代版本保持一致。


2008 年 —— "飛人" Logo首秀


於 2008 年再度復刻發售的 Nike Air Jordan 4 "Bred",而這次不同的是鞋款的 "飛人" Logo 替換了這款鞋履的鞋墊、鞋舌以及鞋底處所有經典 Nike Air 設計標誌。與此同時 Air Jordan 19 也一併隨著本次 Air Jordan 4 的復刻發售而推出相同的 "Bred" 配色。


2012 年 —— 23 周年慶典



四年後的 2012 年, Air Jordan 4 "Bred" 再度復刻發售,依舊沿用了 "飛人" Logo 的設計外觀。而本次的發行則是為了慶祝其鞋款 23 周年紀念日,因 Michael Jordan 本人球服號為 23 號,因此 Jordan Brand 視作 2012 年為特殊紀念日子再度復刻發售這款 Air Jordan 4 "Bred" 。


2019年 —— 30 周年紀念慶典



2019 年 Jordan Brand 最終決定在這 20 年以來,將 Air Jordan 4 "Bred" 鞋款上初代的 "Nike Air" Logo 設計以回歸式復刻的方式發售,為其慶祝鞋型誕生 30 周年紀念。由此初代版本設計的 Air Jordan 4 "Bred" 就到達各位的手中。


AIR JORDAN 系列核心價值觀念在於凸顯 NBA 巨星邁克爾·喬丹對其功能、創新與成就的不懈追求,而推出了一系列為實現運動員本身需求的科技鞋履。而 Jordan 4 "Bred" 這款見證 Mikhail Jordan 首個 MVP 獎項鞋型不論是對邁克爾·喬丹還是作為球迷的大家而言都具有十足的紀念意義。


不知此次各位看過 Air Jordan 4 "Bred" 鞋型演變的簡史之後,是否對這款 Air Jordan 4 有了更多新的認識呢?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