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鞋再次流行,這幾雙是潮流風向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29

內容



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球鞋市場,低迷瞭很長一段時間的NB,突然在一夜之間收獲瞭眾多時髦人的好感,F君一點都不驚訝。


NB能重新殺回時尚圈,跟品牌專註復古潮流分不開幹系


前不久F君寫過一篇“穿匡威的女孩,不用趕時髦”(戳藍字復習),其實New Balance比匡威更佛系,更不愛趕時髦。當其他品牌都在拼命跟大牌和設計師玩聯名,變著花樣刷存在感。NB卻表現得像一枚不問世事的匠人,在復古鞋這塊默默耕耘。


NB曾在11年左右大火過一段時間,那時特別流行穿大衣再踩一雙New Balance 574。但隨著小白鞋潮流的崛起,NB逐漸淡出瞭眾人的鞋櫃。


13年的街拍,時髦人都穿NB 574


山寨泛濫也是導致NB熱度下滑的原因之一,相信不少人都被紐巴倫和新百倫領跑誤導過,好在不久前NB終於告贏瞭山寨品牌。


潮流始終是個圈,再紅的單品也逃不過沒落的命運,這兩年小白鞋的熱度已經漸漸淡下來啦,今年時尚圈刮起瞭復古風,專註復古鞋的NB又一次站在瞭流行的風口上。


NB 530


一鞋難求的老派球鞋


說起近期的球鞋斷貨王,就是這雙來自1990年代的New Balance 530,原汁原味的復古老派跑鞋。


NB530


530最初是被韓國網紅們帶火的,ins上的韓國小姐姐幾乎人腳一雙,搭配都非常簡約日常,又容易模仿。


韓國網紅品牌Stylenanda今年的春季造型,大部分都是用NB530來做搭配。


除瞭能搭配韓式小清新,歐美博主擅長的大女人風,也能輕松消化530的老派感。


530這麼火,是有真實數據可循的。時尚搜索平臺Lyst最新公佈的數據顯示,運動鞋依然是上半年的最受歡迎的品類之一,而NB 530則是過去一個月內搜索率最高的球鞋。


NB 530第一眼雖然談不上驚艷,但多看幾眼卻意外的順眼,或許這就是老派的魅力吧。在花裡胡哨的球鞋圈中,一雙復古雋永的老派球鞋就是那股清流,簡約的外形,流暢的線條,每個細節都充滿瞭年代感。


在眾多配色中,除瞭最熱賣的白灰色,灰黃、彩色也挺搶手,最新發佈的奶油色也挺好看,就看你個人的喜好瞭!


不過正如Whowhatwear所說,530實在太火瞭,官方渠道基本上找不到現貨啦,灰白色在國內二級市場已經炒到兩千多塊一雙,希望你們都已經原價入手瞭!


NB 452/608


最火小眾老爹鞋


說到New Balance的復古鞋,一定會想到574這雙經典鞋款。但這幾年在”Ugly Fashion”的潮流影響下,很多ins博主穿起瞭NB 452。



452是在NB經典老爹鞋608上延伸出來的款式,同樣都是厚鞋底的設計,但452不會像巴黎世傢那樣覺得笨重,造型更小巧一些,很顯高也很顯腿細,上腳也非常舒服。


白色款日常中已經有很多仙女穿瞭,F君在街頭都見過不少。不想撞鞋的話可以試試奶茶色,屬於韓國限定配色,溫柔且百搭。


搭配就更不用多說啦,任何風格都能輕松駕馭,不過F君看瞭這麼多街拍,總結出一個時髦小技巧,“無論你走什麼風格,穿NB 452一定要配白襪”。


再來說說NB608,這款鞋已經紅瞭很久啦,IU同款老爹鞋,剛上市立馬成為爆款。


608跟前面提到的452很像,都屬於老爹鞋的款式,價格也相差不大。兩雙都是百搭又實穿的好鞋,選哪款就看個人喜好啦!


不過官網的452已經斷碼瞭,反而608的備貨非常充足,現在天貓旗艦店還有折扣。nike和adidas的老爹鞋已經爛大街啦,不想撞鞋的不妨試試更“小眾”的NB。


NB 990V5


老爸和超模都愛穿


去年NB為瞭推廣新發佈的990v5,設計瞭一個特別有趣的廣告,廣告詞是“倫敦超模和俄亥俄州老爸都愛穿”。



作為NB最經典的系列之一,990從誕生至今共推出瞭5個版本,最初是大叔老頭們的跑步鞋。


被喬佈斯,坂本龍一等大神們穿過後,這雙鞋又多瞭幾分傳奇色彩。


可能是被NB 990v5的趣味廣告種草,很多超模也穿起瞭這款OG級的老爸鞋,最先帶貨的是Kaia Gerber。


時尚博主Elina Olofsson和Leia Sfez也經常穿著它壓馬路。


你有沒有發現,這些時髦人穿NB 990v5都清一色地搭配藍色牛仔褲,還不愛卷褲腳,Vogue把這一風潮稱之為“喬佈斯風”。


擔心過於老派的仙女,下裝可以換成短裙或單車短褲,把大長腿露出來才顯得年輕嘛,也適合現在的天氣。


別看是990V5長瞭一張老臉,搭配少女感的裙子卻絲毫不違和,無論中性色還是彩色都能很好的消化。


最近因疫情被迫居傢隔離,ins又流行起瞭一股居傢風,大多數時髦人的裝扮是,穿整套運動裝,再踩一雙NB 990v5。畢竟天天躺傢裡,舒服才是王道。


目測這股復古風潮會一直流行到秋冬,所以現在入手的話,還能用來搭配搭配大衣,小白鞋可以暫時收起來啦。


除瞭以上這幾雙之外,NB還有很多值得買的好鞋。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