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237 美學靈活蛻變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1/16

內容



New Balance 於2021年再次重塑復古美學,特別以上年面世的破格鞋款 New Balance 327 作為設計藍本,透過對70年代經典美學的重新想像,結合簡約精煉的美學觸覺,蛻變出更著重生活質感以及更標榜配襯靈活性的全新年度作品 NB237!而為了具體呈現 237 那種去蕪存菁的隨性生活態度。



最新 NB237 系列設計以簡約風作為基調,方便新世代隨性自由搭配,New Balance 237黑色代表著一份難得的低調型格:「常見不少鞋款設計展現獨到型格卻難以配襯,然而這款237卻沒有刻意嘩眾取寵,相反地選擇了低調的設計風格,日常配襯上的考量也細心照顧得到。」


「配襯 New Balance 237 藍色不用怎樣費勁,平日簡單穿起T 恤、牛仔褲時就最好踏上一雙 237。但除此之外,我個人認為有時候也可以用237去配襯較 formal 的造型,營造出玩味反差。」



NB 設計團隊重新發掘70年代的復古美學,同時以上年面世的327作為設計上的參考,再糅合全新簡約美學視覺重新出發,從而呈獻更講求配襯自主性的新作 237。因此,New Balance 237 奶油色設計上一方面保留了源於 NB327 的鞋側巨大化N字Logo,另一方面又變化出更簡約流線的鞋形輪廓,再結合由New Balance 昔日經典越野跑鞋款中得到啟發的鞋底設計,從而為當今世代獻上同時有著復古根源與簡約百搭特色的最新作品,配合237首發系列更以充滿復古感的簡約長青色系登場。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