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574全新工裝鞋,運動風變成熟風好評如潮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3/27

內容



New Balance 574還能怎麼變?


提到New Balance 574,必然要說今年大放光彩的5740,兩者的區別隻是多瞭一個“0”嗎,顯然不是,不少人可能誤以為5740是由574演變而成,但其實兩者毫無瓜葛,它的正確名稱是57/40,設計靈感參考的是90年代的一款cross-training model 650,但因其明顯的“N”logo和極其相似的名稱難免讓人誤會是574的升級版,所以你知道瞭嗎?


關於兩者之間的關系告一段落,下次如果有人向你請教,可要記得告知。


New Balance 574


今天聊的這雙鞋才真真由NB 574改造而成,和昨天跟大傢講的New Balance有一個共同點,都是衍生款,但不同的是風格大變,沒有一絲以往New Balance的味道,甚至直接說是New Balance有史以來的第一次跨界;


這次負責主要設計的是New Balance本傢Tokyo Design Studio,精湛的工藝和大膽的創新讓574呈現出全新的面貌,盡管摒棄瞭以往的運動風,但這次工裝風更顯成熟大氣,更有味道。


你能想到的工裝鞋是什麼樣的?New Balance 574是這樣的,鞋面依然采用常見的翻毛和網面材質組成,而鞋身要比運動鞋偏低一些,再搭配鋸齒外底,提高防滑效果的同時耐穿程度也有所提升;


外觀樣貌煥然一新,初見時我都沒反應過來這是一雙New Balance,可見其為突破下的決心,這雙鞋在6月11號發售的,目前人氣略低,無需擔心裝鞋的尷尬場面;


New Balance 574工裝鞋已經釋出瞭三個配色,主打的元祖灰依然是最為搶手的,不過在我看來米白色更能突出氣質,更加惹人註目。


來看看網上對它的評價:百搭利器,質感無敵,腳感無敵,恰到好處的別致,戶外鞋既視感......好評如潮!這雙全新款574你會給出什麼樣的評價?


定價1399略微偏高,並且元祖灰在市場價已經達到瞭2k,而New Balance市價一貫的走勢是低於原價的,難道它要成為第二個耐克?


不管如何,New Balance涉足新領域已是事實,至於能否經得起的市場考驗,我們拭目以待!


結語:NewBalance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品牌New Balance 990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B5302002RCT302 ...等又潮又好看的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