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勢頭正熱,你覺得今年哪雙鞋熱度最高?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29

內容



New Balance 2002


這雙是為秋冬而生,材質厚實保暖,整體偏暗的配色又更有秋冬氣息,碼數上大抵是材質較厚原因,鞋碼偏小半碼。


New Balance M992



New Balance M992經典元祖灰,它是2006年New Balance發布的鞋款,提起它就不得不說喬布斯,經典的牛仔褲搭配New Balance 992,據說他買了一百雙992。尤其可見他有多喜愛。


2020年首次復刻,無論是側面還是從後面看都好看極了,美產的用料和做工都可以說是nb的次頂級系列(英產最棒)國內發售價1899也確不算低,但它確實很有紀念意義。永不過時的New Balance,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New Balance 530



今年買的第一雙NB老爹鞋,ins博主的寵兒,一時難買,且偏偏是喜歡的那會兒。NB530鞋款輕薄透氣,適合春夏,秋冬搭配厚襪子依然是一位百搭選手。


New Balance 860


這個鞋款是個人偏愛的,鞋型流線感更強,比起New Balance 530更適合運動,搭配衛衣大衣更帥氣。


New Balance WS327MS



這雙腳感是五雙里的佼佼者,踩在雲朵上行走的,不是老孫,是New Balance 327。這系列出了很多聯名,配色很多且都好看,雲霧灰百搭的。


總結:NB五款鞋型里,不差錢首選992 , 百搭是NB 530,運動感是860,保暖性是2002,腳感是NB327。當然,喜歡才是首位。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