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 574S 跑鞋與休閑的完美結合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3/27

內容



復古跑鞋的美感如果不能讓更多人欣賞,那麼將是一件浪費且痛心的事情。潮流總是愛新鮮,讓一切回到過去也是不可能的,但有心人總在細微之處施以魔法,讓復古不再刻意,一切如約而至New Balance的經典和舒適已經毋庸置疑的,它希望讓更多人喜歡上它,不隻是因為懷舊,還有因為它的創新。


這款New Balance 574S應該大傢都非常熟悉,因為它是2017年的作品,它以New Balance 574 為基礎而打造出的574S 。所謂的574S,是New Balance 574 Sport的意思,加入“sport”的意思很簡單,就是更有運動感。


New Balance 574


外形以576以及 NB 574 典型作為設計靈感,Fresh Foam虎峰緩震科技中底和Abzorb緩沖墊的加入,使得腳感輕便又舒適,彈性貼合。鞋舌設計很細心,搭配一體式鞋靴設計,使鞋款易於穿脫,給設計師點個贊。而574s的全新版本與574最大區別在於中底科技采用全新的 Fresh Foam 緩震技術和由以前的低幫提升為瞭中幫,更是將鞋舌變成一體式,讓穿著體驗上升一個層次。


鞋面的材質把皮革和仿麂皮相結合,凸顯瞭New Balance對於質感的方面上的註重,同時鞋幫側面的三個沖孔也讓這鞋款的透氣性帶來極佳的效果,穿著體驗一級棒。574S推出瞭灰、白兩種配色,從配色可以看出New Banlance希望547S能把復古與科技相結合,凸顯一種復古潮流。


最後來說說鞋底,574S將經典復古元素與現代運動機能加以結合,它有著更寬的鞋底和鋸齒形的防滑紋路,它能讓你在正常的行走中或者處於惡劣地形環境中把每一步都走得紮實,不會出現因地滑導致滑倒的情況,同時對於崴腳情況也是保護的很好,防止因為崴腳受到傷害。


總的來說,574S是一雙很奇特的作品,從定位上來說是慢跑鞋,不過,它也能定位於休閑鞋,在日常穿著中輕便又舒適。


本期用心創作的文章就分享到這裡瞭,喜歡的朋友一定要關註我們,未來我們還會繼續帶來更多對你們有幫助的球鞋資訊。


結語:NewBalance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品牌New Balance 990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B5302002RCT302 ...等又潮又好看的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