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Pegasus系列怎麼樣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5/09

內容



NIKE飛馬是NIKE的一個跑鞋系列,飛馬系列是Nike跑鞋矩陣中非常重要的一員,也是受眾非常廣的一個跑鞋系列。


在Nike的發展史中,Nike Zoom Pegasus 系列無疑擁有著非比尋常的意義,Nike Air Pegasus 已經進化到第34代,即使跳出Nike品牌的歷史,在運動鞋的歷史長河裡,這樣長壽的系列都是非常少見的,這也證明了 Nike Air Zoom Pegasus 系列旺盛的生命力、不斷超越自我的發展能力,以及在各種科技層出不窮的運動鞋領域裡不斷適應時代,不斷創新的精神。



我們多數人都以為 Michael Jordan 是第一位把Nike推向世界的運動明星,傳奇馬拉松女運動員 Joan Benoit Samuelson 就穿著Nike贊助的 Nike Air Pegasus 38 打破了世界女子馬拉松記錄,同時她也在洛杉磯奧運會上成為了首位奧運會馬拉松女子冠軍,Joan可以被成為是女子馬拉松屆的傳奇,而當時她腳下的,就是Pegasus系列的鼻祖——Nike Air Pegasus 38。


時至今日,Joan依然活躍在世界各地的馬拉松賽事中,也彷彿象徵著Pegasus系列長久的活力。


NIKE熱搜系列阿甘鞋Nike BlazerAir Force 1Nike FreeNike Dunk...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