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blazer是什麼系列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4/25

內容



Nike出品的鞋款小編相信很多小夥伴都沒有聽說過,也有很多鞋款並不是特別有名,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看看Nike blazer是什麼意思,看看這個Nike blazer是屬於哪種類型的鞋子!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一起來看看哦!


Nike blazer是什麼意思啊



NIke blazer是第一款NIKE籃球鞋,可以直譯為 "燃燒者"。Nike Blazer鞋款的人氣一向都不輸給Dunk以及Air Force,此次最新推出的Blazer Vintage採用鹿皮材質以及泛黃的做舊硫化鞋底,加上鞋舌外露的海棉,極具復古質感。


NIKE早期一直單一的做跑步鞋,開始進軍籃球鞋的市場,NIKE模仿和改良了CONVERSE的帆布籃球鞋,推出了以「THE NEW WAY」為概念的Nike blazer。這標誌著NIKE在進軍籃球鞋市場上邁出的第一步。


Nike blazer是屬於哪種類型的鞋


NIKE的經典鞋款數也數不完,但Blazer的出現又給NIKE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圓圓的腦袋,無數的配色,讓很多人都愛上了這款大器晚成的傑作,現在成都街頭穿Blazer的潮人是越來越多,一條窄口牛仔再配上一雙出彩的Blazer,這個秋冬季就算完美了。


Nike blazer在賽場上馳騁了近十年。眾所周知,後來的籃球場是Air的天下。不過,這幾年Sneakr文化逐漸成型,Blazer又大模大樣的重新出現在波鞋市場上,鞋身上曾經的「大傻勾」已經成了保證其流行的「定海神勾」


NIKE熱搜系列Air Force 1Nike Dunk阿甘鞋Nike ZoomNike Free ...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