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 x Converse Chuck 70 “Hemp Pearl” 鞋款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0/25

內容



Converse Stussy 最近共同推出了一款全新運動鞋,采用 Converse Chuck 70 Hi 款式的改良版。由于側面有珍珠裝飾,最新的鞋子被稱爲“Hemp Pearl”配色。


2023 年 3 月 24 日,Stussy x Converse Chuck 70 Hemp Pack 通過 Stussy 發售。2023 年 3 月 30 日,SNKRS 和一些在線和店內零售商將在全球範圍內發布“Hemp Pearl”配色。與此同時,“黑色”配色將重新進貨。售價爲 100 美元,男女皆宜的尺碼可供選擇。


Stussy x Converse Chuck 70 Hi “Hemp Pearl”鞋款兩側將鑲嵌珍珠



Stussy 和 Nike及其附屬公司之間的關系始于 2000 年代初,當時這個嶄露頭角的品牌推出了有史以來最知名的Air Huarache色彩組合之一。從那時起,這兩個品牌就相互依賴。除了 Swoosh 覆蓋的作品外,Stussy Converse 還經常合作。


在過去的一年裏,他們在各種款式中創造了多種色調,融入了 Stussy 獨特的設計語言,例如帶有 Surfman 裝飾的 Chuck 70 Hi 以及一套覆蓋著神奇 8 球的運動鞋。


Stussy 現在發布了另一款大麻覆蓋的 Converse Chuck 70 Hi,作爲 Air Penny 2 的後續産品,這次帶有珍珠裝飾。



SNRKS 網頁上對新的協作叠代的描述如下:


“Stüssy 由 Shawn Stüssy 于 80 年代末和 90 年代初南加州沖浪界創立,席卷了服裝界,並重新定義了休閑裝的外觀和意識形態。在與 Converse 的第三次合作中,Stüssy 推出了一款限量版翻蓋 Chuck 70,其靈感源自沖浪文化。”


它進一步寫道:“Converse x Stussy Chuck 70 采用優質全麻鞋面和珠光飾釘,借鑒了 90 年代的複古 Chucks 和 Stüssy 顛覆性的雙 S 標志。檔案紋理。標志性標志。找到你的珍珠。”


典型的奶油色橡膠鞋頭以及基本的鞋面結構仍然使流行的籃球鞋 Chuck 70 Hi 與類似産品區分開來。該鞋款采用自然色麻布覆蓋,配有金屬銀色鞋眼和同色調鞋帶,鞋舌末端飾有新修改的全明星徽章。



沿著中足外側,Stussy 的互鎖“S”字母圖案取代了傳統的 Chuck Taylor 星徽。內側有一塊空白的大麻補丁。


深棕色橡膠外底單元以及帶有黑色細節的奶油色鞋底單元加上鞋跟上的匡威標志使外觀更加完整。


除了全新的“Hemp Pearl”配色外,Stussy x Converse Chuck 70“Black”也將重新進貨。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