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 x Converse Chuck 70 Hi 鞋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0/25

內容



繼 2022 年秋冬服裝系列首次亮相後,Stussy Converse 合作的全新 Chuck 70 Hi 運動鞋回歸。兩個品牌再次攜手打造“Surfman”版型,采用獨特的品牌標識和“Plumeria/Black”配色方案。


Converse Stussy 系列預計于 2022 年 8 月 26 日星期五登陸全球市場。北美太平洋標准時間上午 10 點、歐洲上午 10 點 GMT+1(英國夏令時)和韓國上午 10 點發售韓國標准時間。



這些獨特的鞋類設計將通過選定的分會商店和選定的多佛街市場地點以及 Stussy 的電子商務網站進行交易。


Shawn Stussy 著名的街頭服飾品牌對于運動鞋合作並不陌生。過去幾個月,Stussy 和 Nike 發布了各種新款和流行的運動鞋。他們共同推出了對備受喜愛的鞋款的全新演繹,包括 Air Max Penny 2、Air Max 2013、Air Max 2015 和 Air Force 1 Mid 。


今年早些時候,該時尚品牌還與 Stussy x Converse 聯手改造其 Chuck 70 Hi/One Star 鞋款。因此,最新的作品是上一版本的續集。



該品牌網站上對即將推出的 Chuck 70 Hi “Surfman” 鞋款的描述如下:


Converse x Stussy 再次攜手打造 Chuck 70 Hi。該款式采用雞蛋花和黑色材質,飾有 Stüssy Surfman 徽標和特殊版本的全明星補丁。聚帆布鞋面融合了經典細節,如優質棉質鞋帶、用于加固的翼狀鞋舌縫線和增強的緩沖性能。”


頂部覆蓋著棉質帆布,整個設計中都采用了慣用的黑白裝飾。在這裏,白色橡膠和前面提到的完全粉紅色的大麻帆布在腳趾處連接在一起。一對黑色扁平鞋帶進一步連接到位于舌瓣旁邊的金屬眼撐上。


Stussy 更新了鞋舌上的“全明星”徽章,加入了與之前的黑色 Chuck Hi 相同的星星圖案。



圍繞中足,內側采用匹配的粉紅色麻帆布作爲鞋面的大部分,而外側則飾有著名的黑色 Stussy Surfman 徽章。


使鞋子更加圓潤的是清爽的白色硫化橡膠中底,與生膠橡膠外底單元結合在一起,以完成外觀。由于鞋子配有兩對鞋帶環(黑色和白色各一個),因此您可以嘗試各種外觀。


在日曆中添加提醒,提醒您即將于 2022 年 8 月 26 日推出的 Stussy & Converse 鞋類系列。有興趣的買家可以從 Stussy 網站、一些附屬分會商店以及合作的 Dover Street Market 地點購買這些鞋子。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