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ssy 與 Nike 合作推出 Air Force 1 Mid 慶祝 40 周年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0/25

內容



2022 年,Swoosh 團隊將慶祝標志性Air Force 1誕生 40 周年。盡管耐克每年都會推出豐富的新配色和合作鞋款,但明年,這家運動鞋巨頭可能會加倍降價以慶祝這個重要的慶祝活動!當然,我們沒有抱怨!此次,Stussy 與 Nike 合作推出 Stussy Air Force 1 Mid,慶祝其成立 40 周年。我們來這裏是爲了參加明年 2022 年推出的合作。關注我們在FastSoleUK的社交活動,了解何時以及如何在這些鞋子到達商店後立即購買它們。


Nike 正在與加利福尼亞州的 imprint Stussy 合作,推出標志性 AF1 的全新版本,將于 2022 年推出。該街頭服飾品牌最近預告了這款黑灰色版本,我們終于看到了官方圖片。粉絲們已經對這些運動鞋的炒作瘋狂了。Stussy 與 Nike 合作推出 Air Force 1 Stussy Mid,慶祝其成立 40 周年。明年與 Swoosh 團隊一起慶祝傳奇 Air Force 1 運動鞋的 40 歲生日。


a


如果你還沒有在你的警察清單上添加這些必備的踢球,你准備好迎接新的一年了嗎?


氣墊運動鞋步行起來非常舒適,當您穿著這些鞋行走、跑步或訓練時,讓您的雙腳保持輕松。通過這些超快速的踢腿,將您的訓練課程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並加快您在賽道上的表現。這些 Nike 訓練鞋爲您的每一步提供的性能、提升和支持是不可思議的!


兩人在這雙鞋上保持了簡單的顔色主題,但它仍然是 Nike 2022 年發布名單中最吸引人的運動鞋。運動鞋愛好者已經爲這些鞋子瘋狂了,所以趕快在尺碼售完之前購買一雙吧。



雙色摔花皮革結構超輕,鞋子緊貼雙腳。因此,您將能夠穿著這雙鞋毫不費力地在賽道上加速並擊敗所有對手。


最後,爲了完成這些運動鞋,NIKE用經典的橡膠外底密封了這雙鞋,使鞋子始終抓地。因此,只要您穿著這雙鞋步行,您在最濕滑的軌道上就會安全。在尺碼缺貨之前,排隊購買這款必備的 Nike 商品吧!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