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 NB,選擇不再低調?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4/04

內容



低調的 NB ,2021 選擇不再低調?


2020 年,New Balance 憑借 NB327 以及 2002R 兩款現象級的 “爆款”,無論在口碑還是業績上,都取得瞭相當好的成績。不過即便業績一片飄紅,New Balance 品牌整體給人的印象還是相較極為低調的。


不過本周的 New Balance ,一改往日的低調形象,不僅隆重宣告全新代言人孟美岐,還曝出瞭和 Stone Island 以及 Bape 的全新聯名企劃,可以說是搶足瞭版面!


好好想想,New Balance 本周的這幾件大事,其實都很有看點。其中簽約孟美岐這一步棋,對於本身就有瞭代言人張子楓的 NB 來說,意圖也十分明顯:孟美岐龐大的女性粉絲基礎,能夠讓本就在女生市場站穩腳跟的 NB ,再進一步!



如果說簽約孟美岐是面向大眾市場和女生受眾,那麼和 Stone Island 以及 Bape 的聯名動作,則更加針對性地對準瞭我們這群 Sneakerhead 人群。雖然 NB 和石頭島並不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如今 Stone Island 在國內的影響力,早已不能和當年同日而語,至少從目前的輿論來看,大傢對於此次合作的期待值還是相當大的,目前最好奇的就是雙方會在什麼鞋型上展開合作,這或許直接影響瞭此次合作的最終結果;此外,與 Bape 的聯名,雖然沒有石頭島那樣引起軒然大波,但是基於 New Balance 2002R 的基礎,我想最終還是會有不錯的市場反饋。


總的來說,2021 年剛剛過瞭四分之一,New Balance 已經給到我們足夠的信心,它將必定延續 2020 的熱度,並且有那個實力和條件在今年持續突破。賣個關子,New Balance 下半年還會有不少更意想不到的 “騷操作”,真的很值得期待!


品牌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574New Balance 237NB530CT302 ...等又潮又好看的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sacai 的終極平替...


憑借著自身獨特的造型以及百搭的顏值,Nike Sacai LD Waffle 可以說是過去兩年裡最受關註、也是最實穿的聯名鞋款之一。在 sacai x Nike LD Waffle 橫空出世後也順勢地刮起瞭一陣復古華夫底跑鞋的風潮,許多品牌開始推出自己的華夫底跑鞋,與此同時網絡上各式各樣的 Sacai “平替”也可謂是層出不窮。


不過,要說 Sacai 的平替,自然還得是 Nike 玩得最溜。「先推出聯名限量產品炒熱市場」——「再偶爾補貨刺激市場」——「最後推出平替大貨款收割市場」,這套幾乎人盡皆知“素質三連”是 Nike 的慣用手段,而消費者也樂在其中,畢竟能夠花小錢買到差不太多的產品這件事還是很有吸引力的。


而今天要為各位介紹的, 便是一雙在 21 年春季正式登場的 Nike 鞋款,而我願稱之為最強 sacai 平替——它就是 Nike Waffle One 。


早在 1 月份的時候這個鞋款就迎來瞭曝光,直到近期有些店鋪也開始陸續地上腳瞭這雙鞋款(當然瞬間被掃光瞭)。雖然並不是非常明顯的雙層解構設計,但無論是整體鞋型還是層疊式的後跟都能夠隱約的看出 sacai 的影子,而鞋面更是用上瞭時下流行的半透明蟬翼 Nexkin 材質,也非常適合在即將到來的春夏季穿著。


甚至還有 Social Status 的聯名版本,做舊質感滿滿


目前大貨還沒有迎來全面的上市,大傢也可以不用先急著在網上買,但可以對鞋款保持關註,畢竟對於 Nike 而言賺錢才是首要任務,無論是貨量的加大還是新配色的登場,說白瞭都隻是時間早晚的問題,大傢可不要做瞭韭菜哦~


盤點 Vivienne Westwood 和 ASICS 合作的“冷門”款


Vivienne Westwood 最近迎來瞭第 N 次和老朋友 ASICS 的新合作瞭!這次新系列選用瞭GEL-KAYANO™ 27 LTX 作為創作基礎,這已經是他們雙方第四次的合作,這次的靈感來源於 1972 年 Westwood 和 McLaren「SEX」系列的影響,而啟發的聯名系列作品。


今季 GEL-KAYANO™27 LTX 以整片半透明啞光物料所製成的乳膠包裹著鞋面,鞋面配飾的靈感來自Vivienne Westwood 典藏系列的乳膠長襪和配上個性化的拉鏈,並分別印有Vivienne Westwood Orb Logo 和 ASICS Logo,內部襪子則由氯丁橡膠所制成,營造出前衛橡膠緊身褲的外觀。


在這個新系列誕生前,雙方已經有過三次的聯名合作關系,而每次都能帶給大傢意想不到的驚喜(起碼我是這麼想的),上一年的網狀包裹鞋身的設計,2019 年的經典洛可可藝術風格以及後半年襪套和 Vivienne Westwood 專用紅+白配色設計,都一次次震驚瞭我對球鞋設計的印象。


西太後為何會選擇 ASICS 作為長期的球鞋合作夥伴?ASICS 向來對日本工藝美學充滿堅持,Vivienne Westwood 亦承認這點與自己一直以來強調的「Buy Less, Choose Well, Make it Last」(買少點、選好的、用更久)理念不謀而合,聯名合作就當然更是陸續而來瞭。


作為 Vivienne Westwood 和 ASICS 的死忠粉,我應該會不斷入手他們兩方聯名的單品,除瞭喜歡兩個品牌的原因之外,他們帶給我的驚艷感覺,暫時無法由其他聯名鞋款所能替代的。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