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NB的鞋子又火了,你知道嗎?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29

內容



在運動復古風十分盛行的這幾年,時髦精們幾乎是人手一雙有著復古風的運動鞋。這樣的一雙運動鞋,不但穿起來讓人感覺很舒服,搭配起來也是十分的復古時髦。


不管你是想要和牛仔褲搭配,還是想要和連衣裙混搭,都能完美的搭配在一起。如果你還沒有學會這樣的搭配,那麼就應該趕學起來,這樣能讓你時髦一整個夏天!


既然這個樣子,小編就安利一下讓人十分喜歡運動鞋品牌New Balance“NB”鞋子的搭配吧!


New Balance這個品牌不像其他品牌的鞋子那樣,在那些品牌的鞋子都在拼命的跟各個大牌、或者有名的設計師和名人玩聯名秀時尚的時候,它默默的在一旁待著,十分的佛系。


它一直維持著自己存在的復古感,在時尚圈又開始一輪新的復古風潮的時候,New Balance鞋子因為專註於復古風而又一次站在瞭時尚圈的寶座上,讓其他品牌煞紅瞭眼。


最近它被各大的時尚博主和明星們,紛紛曬照發到社交平臺上。而且New Balance的標志性“N”的復古感運動鞋最佳搭檔就是Nike的小白襪瞭,這兩者穿搭起來真的是神仙CP。



這樣的復古感運動鞋+白襪子,可以搭配很多款式的衣服,比如是衛衣和百褶裙搭配,還有休閑長褲和針織毛衣搭配,都能很好的“駕”住。


New Balance曾經在2011年那段時間火爆過一段時間,特別是NB的那雙“NB 574”款的鞋子,幾乎是很多人都穿上瞭這樣的一雙復古運動鞋。在這雙鞋子火之前,小編還記得大傢都是在穿在佈帆鞋,一雙雙五顏六色的佈帆鞋搭配著校褲是最常見的。


但是後來,因為小白鞋火瞭之後,New Balance的鞋子滿滿的退出瞭時尚舞臺的邊緣。讓讓一眾其它的運動品牌,如Nike,阿迪達斯占據瞭時尚的舞臺。


在很火的那個時候,很多時髦的街拍達人,都會腳上穿上這樣一雙NB574的鞋子。那時,隻要你是走時髦的時尚圈,那麼就一定會入手這樣的一款鞋子,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這款鞋子還很難買到呢!



除那款New Balance 574很經典和很難買到,後面這款出的New Balance 530也是一“鞋”難“球”的局面。這款鞋子也是近期的斷貨之王,它是來自1990年代的復古老派運動鞋,叫做NB530鞋。


在搭配上也是十分的百搭和好看,一雙黑色襪子或者白色襪子搭配它,就顯得很是時髦瞭!


在這雙鞋還沒有斷貨之王的稱號之前,是被一些時尚的博主們給帶火瞭,因為它款式十分的復古簡潔。在搭配上,也是可以很百搭,也能讓一眾的普通人很容易就學會模仿搭配,完全能hold的住。


這樣的一雙鞋子會火起來,也是不無道理的。而且顏色款式也是很多的,除瞭最經典的黑白色款式,還有白灰色、黃灰色和五彩的彩色款式,都是很是好看。


這樣的一款又復古又時髦好搭的鞋子,小編都是十分心動想購買的。可以說是一雙NB鞋稱霸整個夏天也是不過分的。你們看瞭之後,是不是也是很心動呢?


NB鞋的452系



最最要說的是,NB的鞋真的太好搭配瞭。不管是一件衛衣+短褲可以搭配NB鞋,就是一件比較正式的西裝都能搭配NB鞋。而圖片上的這款NB鞋,是NB的452系,這款鞋是在“Ugly Fashion”的引領下,很多的時尚博主們也就選擇瞭這一款452的NB鞋。


這款452的鞋子,是比較小仙女的款式瞭,搭配上一雙白色的襪子再穿上一條小裙子,真的美的不要不要的。小編十分推薦這款,喜歡小仙女風格的一定要嘗試它哦!


關於NB鞋子,你們有沒有心動的呢?真的是復古又好看,所以說咦,NB的鞋子又火瞭,你知道嗎?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