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潮再起!New Balance人氣鞋履530釋出新色!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29

內容



近年懷舊風潮再起,不論是繽紛活力的千禧年 Y2K 風格,亦或是富有世代情懷的韓系學院風,New Balance 人氣鞋履 NB 530一直都是榜上有名的指標單品。簡約的銀色流線外觀,搭配透氣的網眼面料,在材質與色系的搭接碰撞,詮釋風格百家爭鳴的摩登復古美學,同時兼具實搭性,自 2019 年推出以來,就備受眾人推崇。


而 2023 年春季,推出多款清爽俐落的嶄新配色外,更首次釋出專為學齡兒童的 530 童鞋,讓親子日常也能感受 New Balance 530 的復古魅力。



NB530 以經典的銀色線條為主色調,釋出兩款新色 — MR530AB「檸檬蘇打」與 MR530AD 「氣泡銀白」,以白色透氣網眼面料為基底,以中性亮眼的色彩皮革點綴,在簡約經典的鞋身輪廓中融入時髦的飽和色調,展現個人主義奔放、用色明快的千禧風格,開啟新一波大勢復古潮流。


除了中性鞋款外,本季首次亮相專為兒童推出的 530 童鞋 — PZ530AA 「雪泡奶油」,以米白色皮革與白色網眼材質堆疊出時髦的慵懶感、PZ530AD「氣泡銀白」則與同色中性鞋款一般,復刻前衛卻復古的風格,PZ530AG 「氣泡莓果」,以粉紅與粉紫皮革為點綴,配色鮮豔亮眼,更彰顯個性。


NB老爹鞋 530 童鞋不僅在配色上延續了中性鞋款的時髦質感,光滑皮革的精細拼接與鞋側的N字標誌刻紋細節更是為 530 鞋款刻上經典烙印,中底更搭配搭載 ABZORB 緩震科技,上腳輕盈且有助吸震減壓,適著於 4 至 7 歲學齡幼童,輕鬆上腳穿脫並滿足孩童奔跑遊玩的日常需求。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