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倫580和999深度測評,誰的性價比更高?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3/27

內容




說到新百倫,除瞭574經典系列之外小編個人認為值得拿來比較的就是580和999瞭,兩款鞋外觀看著確實沒有多大區別,價格上也相差無幾,新百倫580官網售價500~999,999官網售價599~1099,配色上580更豐富,可供的選擇就更多以些,有雙色配和多色配。兩款都是新百倫主打的高端系列。好瞭,還是帶圖瞭解吧~


作為一個非常受消費者喜歡的系列,580擁有著很多的款式和色彩,可以說在如今的運動鞋設計上面,色彩的運用已經非常的成熟瞭。目前在市場上面的新百倫580配色還是比較豐富的,我們常見的配色就有黑粉藍配色、黑白配色、白紅配色、棕褐白配色等等。可以說新百倫580配色實在是太多瞭,在這裡小編隻能夠簡單的進行一些配色的賞析。


首先,新百倫MRT580是New Balance所推出的MT580的新版本,它源自日本,以限量版形式推出,受到眾人的喜愛和追捧。它是一款復古鞋,有著厚厚的鞋底,如果恰好你長得比較嬌小,那麼它是你顯身高的好裝備,穿上它,身高多瞭不少厘米。而新百倫580和999相比,它所使用的是超輕性的鞋底,所以讓你在享受它帶來的高度時,又不覺得鞋子很笨重,走路輕松無比,毫無壓力可言。其次,新百倫MRT580擁有上10種配色,可供選擇太多!


說完瞭580,就該來說說999瞭,今年的新款新百倫999系列鞋款配色可以說是實在有夠嫩的,它的設計靈感來自日本浪漫的櫻花。清新的顏色,令人穿著心曠神怡,心情不由自主地跟著愉悅起來。除此,NewBalance999系列的鞋底不是平坦的,鞋的前腳掌中心有點凸,這利於在走路或運動時,可以很好的分散壓力,讓穿著者的腳底倍感舒適。


結語:New Balance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该品牌New Balance 2372002RNB530CT302...等又潮又好看的 NB 鞋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