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鞋深度解讀:品質的勝利New Balance 576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3/27

內容



20世紀80年代末期,各品牌在跑鞋市場上競爭激烈,這個時代產生瞭許多款式的跑鞋,但也有許多跑鞋因糟糕的設計而被淘汰。New Balance 576便是在這個大環境下孕育而生。


New Balance 576(當初這款鞋在美國設計出來的時候叫765,為防止混亂,以下統稱New Balance 576)是一款專門為運動員設計的跑鞋,采用瞭C-CAP和ENCAP技術以利於跑鞋的緩沖和舒適度,在當時可以說得上是高端配置。


這款鞋的設計受到瞭675的啟發,據說是因為設計師收到瞭來自品牌波士頓總部送來的675樣品後,改變瞭其顏色,面料還有形狀,從而創立瞭New Balance 576。在那之前,從未有過像New Balance 576一樣全部采用磨砂皮面料的鞋子(其他鞋款通常是混合網格或皮革),而576是第一個全部采用磨砂皮或是小山羊皮的鞋子。


最初這款鞋隻在美國銷售,銷售初期這款鞋因其獨特的質感和高端的定位使其隻受到紐約等發達城市高端消費者們的喜愛。


正當這款鞋在美國銷售不理想時,New Balance德國經銷商訪問美國總部時發現瞭這款鞋子,便決定將剩餘庫存進口到德國銷售,並啟動瞭德國的生產線生產這款跑鞋,銷售方面取得瞭不小的成功。


1997年,New balance 576東山再起,產品由New balance英國工廠生產,采用瞭光滑皮革與麂皮的鞋面材質搭配,鞋子一進入市場便受到瞭消費者們的青睞。同年在此之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在膝蓋手術出院後穿著的就是一雙New Balance,很多人說因為他才讓這款鞋子重新回歸。


時至今日 ,New Balance 576的性能雖無法與高端跑鞋相比,但作為日常穿著及低強度運動仍具備舒適的腳感。


而現在,復古文化日益受到人們的喜愛,New Balance 576也在持續釋放著它的光芒,活躍在現代跑鞋的舞臺。


New Balance 576賞析:


說起New Balance 576不得不說說他的衍生鞋款 New Balance 574,New Balance進軍歐洲市場,在德國受到adidas和puma的夾擊,更是面臨退市的邊緣,但是就是這麼神奇,德國人把把生產線全部搬到瞭英國後重獲新生,同時品質也有所提升。而時至今日,made in England已經是品質的象征。


New Balance 574


由於英產的New Balance 576每款生產的數量非常少,而且價格會炒到很高,通常是你有錢也不一定買到一雙英產的New Balance 576。在這裡不得不說小日本還是挺會搗鼓的,大傢都買不到New Balance 576,我就自己開發出新鞋款 NB 574,鞋型方面相差無幾,但品質卻有著不小的區別。New Balance 574走的大眾路線:生產量大、價格比New Balance 576便宜很多,這款鞋滿足瞭大傢對復古鞋的追求,所以New Balance 574得到瞭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結語:NewBalance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品牌New Balance 990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237NB5302002RCT302 ...等又潮又好看的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