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 Goyard 手提行李箱一同出行的藝術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4/01/19

內容



在法國著名作家儒勒·凡爾納(Jules Verne)先生筆下的《環遊世界八十天》中,主角斐利亞·福克(Phileas Fogg)在開啟環球旅行時並未攜帶任何旅行箱包。不過如果他帶了,那一定會是大號的行李箱,而不是手提行李箱——在小說出版的1873年,我們熟悉的手提行李箱尚未現世,人們旅遊時的主要用品依舊是大號的行李箱。


手提行李箱起源於19世紀末期,即旅行風潮的初期。汽車和飛機等新交通工具的誕生,使行李箱的體積需要變得更加小巧而便捷,這種小型行李箱後來也成為了新旅行的標誌。


作為 Goyard 包創始人弗朗索瓦(François)先生的兒子愛德蒙•戈雅(Edmond Goyard)很早就預見到新型行李箱誕生的必然趨勢,他運用 Goyard 工坊無與倫比的箱體製造技藝,創作出了打破常規的手提行李箱,成為這一領域的先驅者。


如今的 Goyard 系列中依舊迴響著延續已久的精巧制箱工藝之聲,四款標誌性的手提行李箱完美展現 Goyard 的廣泛用途及永恆魅力,詮釋與 Goyard 手提行李箱一同出行的藝術。


THE GRAND HOTEL



Grand Hotel 系列行李箱濃縮了 Goyard 風格的精髓,引領著現代人回顧火車與遠洋游輪時期人們旅行時的卓越風采,帶來旅行風潮黃金時期的優雅風尚。飽含制箱人永不妥協的精神、低調而複雜的工藝以及乾淨利落的矩形線,本系列有13種顏色的Goyard標誌性帆布供主顧們搭配箱體表面,亦有7種尺寸可滿足不同的出行需求。


THE ETOILE



作為Goyard鑒賞家的首選,富有視覺衝擊設計的Etoile系列既保持了 Goyard 之家的傳統理念又具有創造性:銅釘優美地排列在柔軟圓潤的皮質包邊上。除13種色彩的Goyard標誌性帆布版本外,本系列也提供全皮質產品,並有2種可選尺寸。


THE MAJORDOME



Goyard 軟體手提行李箱代表作 Majordome 擁有優雅別緻的曲線,喚起人們對歐洲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私人飛機生活方式的回憶與遐想。不同於其它 Goyard 行李箱的設計,Majordome 由拉鏈整裝,豐富而巧妙的外觀細節是其最大特色:如深開口的側袋和模擬加固裝飾扣帶,充滿與眾不同的古典趣味。同樣,除13種色彩的 Goyard 標誌性帆布版本外,本系列也提供全皮質產品,並有3種可選尺寸。


THE BOURGET



Bourget 是 Goyard 最新款的拉杆箱,其靈感源自 Goyard 恆久流傳的設計,同時結合最新旅行技術,打造出超乎想像的輕盈度和靈活度。現代的箱體外觀設計,卓絕的內襯工藝,都傳承於 Goyard 自19世紀以來沿襲至今的箱包技藝:美感與精緻。 Bourget 拉杆箱在經典的13種色彩的 Goyard 標誌性帆布版本的基礎上,也推出了全皮質版本,可滿足不同的個性需求。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