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款情人節限定球鞋,哪雙最適合送給戀人?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4/25

內容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將來臨,各品牌也紛紛釋出情人節限定鞋款慶祝這個甜蜜的節日。屏幕前的你,是否已經為她/他挑選好了禮物?話不多說,今日為您甄選情人節系列鞋款。


▌Nike / Others


Strangelove x Nike SB Dunk Low



毫無疑問,2020年的情人節,眾多球鞋愛好者的目光均被滑板品牌 Strangelove 與Nike的合作款 Nike Dunk Low 搶去。以粉、紅色為主色調的此雙聯乘鞋款,從外到內運用了大量絲絨材質,質感了得。鞋後側的刺繡骷髏 Logo 與極盡 Strangelove 品牌藝術美感的鞋墊同樣出彩。透明鞋底若隱若現出的點狀分布的紅藍色桃心也可謂用心十足。擁有特殊鞋盒和普通鞋盒兩種版本,普通版本將於2月7日進行發售。


Nike Air Max 90 "Valentine's Day"



除了應景的合作鞋款外,Nike自然也發布了一套情人節專屬鞋款。其中,Air Max 90 首當其衝。白色的鞋身被淡粉色與淺綠色進行了鴛鴦演繹,鞋舌部分Swoosh仿若丘比特之箭擊中愛心、鞋墊中」U COMPLETE ME「(你使我完美)的標語格外甜蜜、後跟處左側「Nike Air」的鏡像標誌與右側的正常標誌相互呼應,種種細節都很出眾。


Nike Blazer Low "Valentine's Day"



Nike Blazer 將鞋側的 Swoosh 使用淺綠色實心小勾與粉紅色空心小勾進行了不規則平鋪。其餘細節處與 Air Max 90 一致。


Nike Air Force 1 "Valentine's Day"



與前兩雙不同,Air Force 1使用了全黑配色,鞋身覆蓋滿了兩色小勾。此雙「空軍一號」將於2月8日進行發售。


▌Adidas


adidas Stan Smith "Valentine's Day"



adidas 同樣對情人節的鞋款準備下足了功夫,眾多鞋款之中尤以 Stan Smith 最受矚目。情人節版本之一,超經典鞋舌上被」放置「了一支象徵愛意的玫瑰,略帶俏皮。同樣精彩的還有鞋墊部分,大「愛」心被小愛心包圍,平添趣味。


adidas Stan Smith



情人節版本之二,adidas將愛心注入」三道杠「演變而來的情人節小Logo也被運用至上圖的Stan Smith中。經典包裹著節日的新意。


Human Made x adidas Stan Smith



雖然早先adidas發布的 Human Made 與 Stan Smith 聯乘綠尾並非情人節鞋款,但是外側愛心設計與內側鏤空排列的小愛心」三道杠「倒是和情人節格外呼應。


▌Vans



Vans 也在今年發布了久違的情人節系列鞋款,其中之一的經典棋盤格 Slip On 以黑紅配色主導,顯眼的 Slogan 則表達出了強烈的愛意。


▌Converse



Converse 2020 年的甜蜜系列,這雙低幫 Chuck 1970s 不容錯過。鞋舌處的刺繡愛心與 "Love Fearlessly(大膽去愛吧!)也充斥著甜蜜。


from nice。


NIKE熱搜系列阿甘鞋Nike ZoomNike Free ...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