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個流行中的經典,你又知道多少?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0/23

內容



是的,就是這個圖案,這個 logo,是不是既熟悉也陌生,那今天好好的揭開它神奇的面紗,微微的探究一番好了。



在38年前即1980年,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一個叫 Shawn Stussy 的帥小夥,拉風的在自己手工制作的沖浪板上用粗略的標記潦草地寫下他的姓氏 stussy,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更多人看到了 Shawn Stussy 的簽名後都覺得很不錯,很酷的。


還有些人還會要求 Shawn Stussy 幫她們在自己的滑板或者衣服上塗鴉,發覺效果不錯後,那年帥氣與智慧並存的他知道將有大事發生了,開始將其最出名的沖浪板式塗鴉簽名印在Tee上並開始將這些Tee和沖浪板一 起銷售。隨著衣服的産量逐漸擴大,Shawn Stussy 開了一個銷售沖浪服裝、用品的公司,並推出了"斯圖西(Stussy) "這個品牌,而那個塗鴉的名字就理所當然地成了品牌商標。


就這樣 Shawn Stussy 創造的原始並現代的時尚美學概念很快就發展成爲新一代海灘文化。然後到了現在成一個流行的經典了。


stussy 這品牌的早期成功歸功于其在嘻哈和滑冰 , 沖浪場景中的流行。這個品牌也被朋克亞文化和其他街頭亞文化所接受。伴隨著 Stussy 的成功並不斷傳播到世界各地,New York、London、Tokyo 以及其他地區的時尚先鋒都聯系在一起。


如今,Stussy 作爲一個在世界範圍得到人們敬重的品牌存在著,一個全球超過60家店鋪的強大品牌,流行就象是一個反叛者,反叛的是經典,stussy 就是這樣一個流行中的經典。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