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爆款老爹鞋NB530…韓妞穿搭靠這雙!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6/29

內容



除了先前介紹過的New Balance 327外,也同時橫掃韓國社群平台的NB老爹鞋就是這款New Balance MR530,現在韓國女子幾乎人腳一雙啦!這雙討論度超高的球鞋,以用流線般的細節勾勒出鞋身輪廓,中底搭載ABZORB緩震科技舒適度再提升,並以光滑皮革搭配透氣網眼面料增添層次感,在今年春季又帶來三款全新配色,每一色都是百搭的實用色!


全新NB530系列以經典銀色為主角,勾勒出俐落的線條設計,並運用多材質疊加出層次感,中性的輪廓搭配正裝或休閒風格都沒問題,加上親民的價格不用考慮直接入手一雙吧!


New Balance 530承襲了90年代復古風格,用簡單線條勾勒出輪廓,偏窄的鞋型一上腳就能感受到它的魅力!大家都說這雙鞋實穿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原本以為老爹鞋會看起來笨拙,但相反的NB 530穿上視覺顯瘦又俐落,難怪韓妞們鞋櫃裡都有一雙,最不用思考怎麼搭配的就是這款經典銀白色,復古低調的配色除了街頭潮流風格,也能駕馭連身裙、西裝褲等各類單品,隨心演繹自己的時尚態度!


New Balance 530銀灰



最受女孩們喜愛的寶寶藍配色,以米白色皮革拼接淺灰色網布,並局部搭襯著淺藍色做為亮點,是一雙女孩們也能駕馭的老爹鞋款!


New Balance 530寶寶藍



喜愛低調中又帶點造型感的可以選擇這一雙奶油黃,深灰色的線條點綴著亮黃色塊的跳色,從細節中點亮整體穿搭!


New Balance 530黃色



— END —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