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ZY白斑馬、DUNK熊貓紮堆「回歸」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04/04

內容



臨近 4 月,球鞋圈可以說又是“風雲再起”,各種此前曝光的人氣設計紛紛紮堆發售。但沒想到,這個月的發售名單裡居然還有 2 位“熟面孔”?


沒錯,就是這兩年球鞋圈的新晉“常青款”—— Nike Dunk Low“熊貓”和 YEEZY“白斑馬”350 V2。Nike 和 adidas 的這波“冷飯”可不止一次兩次瞭,光 YEEZY“白斑馬”就已經有 16、18、19、20 四個版本,補貨瞭 7 次!


Nike Dunk Low“熊貓”也是出瞭名的大貨量,到現在已經補貨瞭… …小編都快不記得這是第幾次瞭,有沒有鐵鐵幫忙數一下,評論區告訴大傢~


為啥這兩雙鞋老是被拿出來補貨?


有一說一,Nike Dunk Low“熊貓”和 YEEZY“白斑馬”350 V2確實上腳好看而且百搭,什麼樣的街頭風格都能駕馭,還能作為情侶款“秀恩愛”……


# YEEZY“白斑馬”350 V2


不過呢,鞋圈老是被說“炒冷飯”肯定也不得勁,那麼接下來的 4 月還有哪些重磅單品即將發售呢?今天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


4.1


Air Jordan 1 Low Golf“Wolf Grey”


在經歷人氣球鞋“井噴式”發售的 2019 年後,2020 年的球鞋玩傢紛紛將目光著眼於奢侈品牌與球鞋圈的合作,而引領這一潮流的則是大傢熟悉的 Dior x Nike Jordan 1。4 月第一天,Nike 就將帶來這雙與 Dior x Air jordan 1 Low 相似度“99%”的全新 Air Jordan 1 Low Golf Wolf Grey!經典黑、白、灰配色,還有什麼比 Dior 聯名平替款更心動的?


4.1


New Balance 2002R“Protection Pack”



去年 New Balance 為經典復古跑鞋 2002R 帶來的一系列“破壞”設計可以說是驚艷瞭很多球鞋玩傢。今年,New Balance 則為該系列帶來續作,全新的黑、白、灰三色 New Balance 2002R“Protection Pack”在 4 月初又將回歸發售,不僅色彩更豐富,也延續瞭其初代設計的破壞風格,可以說是“老鞋新穿”的最佳代表作。


NewBalance品牌New Balance 327New Balance 574New Balance 237NB530CT302 ...等又潮又好看的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4.2


Air Jordan 3 Retro SE“Muslin”


誰說 Air Jordan 一定要“解構”才有人氣?這雙即將於 4 月初登臺亮相的 Air Jordan 3 Retro SE“Muslin”就給瞭很多球鞋玩傢驚喜。采用米白色作為主打、並在鞋頭、後跟部分搭配淺灰色麂皮材質,以及這款球鞋配備的“麻繩”鞋帶,都為 AJ3 這雙經典喬丹球鞋帶來瞭全新的視覺印象。今年夏天還缺一雙小白鞋?不如就買它吧!


4.3


Air Jordan 1 Low Golf“UNC”


除瞭與 Dior x Air Jordan 1 相似度極高的“Wolf Grey”配色之外,Air Jordan 還將帶來另一雙低幫 Golf 設計,配色也十分經典——致敬喬丹大學時期的“UNC”北卡藍配色,白、藍搭配盡顯這雙新設計的清新感,用來搭配情侶鞋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4.5


Polaroid x Nike SB Dunk Low 寶麗來聯名


寶麗來和 Nike 聯名做滑板鞋,是不是能夠秒變“拍立得”?其實這雙 Polaroid x Nike SB Dunk Low 去年就已經在球鞋圈公開瞭,但正式發售則在下月月初。該鞋款采用富有寶麗來風格的紅、黃、藍三色 Nike Swoosh 疊加的設計創意讓很多朋友眼前一亮,這雙全新“拍立得”聯名會成為 4 月的“球鞋潛力股”嗎?


4.5


Kiko Kostadinov x ASICS HN2-3 Protoblast


高街玩傢不穿球鞋?那可就錯瞭,Kiko Kostadinov 和 ASICS 的數度合作都讓 High-Street 潮流達人們心動,尤其是這雙新鮮出爐的 HN2-3 Protoblast,酷炫的“水泥灰”主題配色加上 ASICS 頗具前衛感的球鞋設計,玩轉全新街頭概念不是夢!


4.7


Nike Dunk High“Vintage Black”


玩復古,你的選擇可不止 Air Jordan 1,Nike 推出的 Dunk High 系列球鞋同樣是復古風格融入的佳作。這雙全新 Nike Dunk High“Vintage Black”的設計中就特意強化瞭復古概念,采用經典的黑、白 Dunk High 造型示人,中底部分和鞋帶還特意做瞭泛黃做舊處理,Vintage 指數拉滿!


4.8


OFF-WHITE x Nike Blazer Low 聯名


OFF-WHITE 與 Nike 合作的 Blazer Low 系列也是 4 月值得期待的鞋款之一。這一系列球鞋在經典的 Blazer Low 鞋身上加入瞭 OFF-WHITE 標志性的孔洞設計,並在後跟部分加入概念化的“尾翼”,搭配 Virgil 標志性雙重鞋帶設計呈現,全方位無死角的帥氣,相信各位潮流玩傢已經和小編一樣,隨時準備好發售咯~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