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官方手機殼有哪些值得買?



  • 價格: 請洽廣告主
  • 國家: 台灣
  • 州/省: 台灣
  • 市/縣: 台北市
  • 鄉鎮區: 未提供
  • calendar 發佈日期: 2023/10/05

內容



大家都知道蘋果十五將在下個月十三日淩晨一點發布,屆時肯定會有許多人搶購。今天我准備了一些簡單的視頻,雖然我使用的是蘋果十四,但也能爲大家提供一些官方配件的建議,哪些值得購買,哪些不值得。


我認爲,花一萬多元購買蘋果手機並不重要,但如果要花四百元購買iPhone 手機殼,我可能會有些猶豫。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甯願購買盜版而不是正版。就像我購買的這個手機殼一樣,價格高達四百元,但只用了不久就已經泛黃了。


可以看到,這個手機殼是正版的。我不知道當時爲什麽會這樣做。因爲在夏天或秋天,這種矽膠手機殼的使用頻率很低,基本上只有在九、十月左右使用才合適。因此,官方手機殼並不建議購買。如果您需要購買,可以考慮購買平替産品,它們的做工幾乎相同,只有一個彈窗動畫。我們不可能每天都把手機殼摘下來帶上去,所以沒有必要在別人面前炫耀。



實際上,手機殼的防護性和實用性才是最重要的,我並不太在意它是不是真的能保護手機。這款iPhone手機殼是暗夜紫顔色,與官方殼相似,只是logo和整體做工略有不同。但價格卻相差十幾倍,手感也非常舒適。對于那些感覺敏銳的人來說,可能會感覺有些差異,但整體差別並不大。保護殼。


接下來是屏幕,蘋果十四的屏幕雖然是超神經面板,但不耐刮擦,而且使用一段時間後,塑料層就會消耗殆盡,顔色也會變淡。因此,我推薦一款秒貼盒或類似的鋼化膜。當蘋果十五發布時,這款産品也會上市,即秒貼合,它的貼合非常簡單,只需將手機放入孔中,對准即可貼好。非常簡單,就像這樣基本上就貼好了。


您可以看看,基本上不需要太多操作。這款膜的邊緣有一定的弧度,摸起來沒有割手感,邊緣沒有揚聲器或防水孔,整個膜都是無黑邊的鋼化膜,手感非常順滑。如果您玩遊戲比較多,這種鋼化膜非常適合,而且貼起來也非常方便,即使是新手也能輕松貼好。就像這樣,我已經貼好了膜,然後再戴上手機殼試一下,看看是否會頂膜。對于蘋果這樣的産品,如果手機殼和鋼化膜沒有覆蓋到邊框,一般不會出現頂膜的情況。可以看出,這部手機屏幕原先就有劃痕,而且比較嚴重,就像這樣,完全是裸奔的結果。


以上就是對蘋果十四promax這款蘋果系列手機的小分享,如果你喜歡,可以在評論區下方留言,這期視頻就到這裏,下期再見,拜拜。

評論

開啟/關閉 評論介面

    Comments top
    To top